Tuesday, December 9, 2014

网传周永康关押地点 或习近平亲自选定


近日,传一度被关押在山东省阳谷县。有学者称这地方可能是亲自挑选的,“景阳岗武松打虎”的故事就发生在阳谷县。


12月6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称,周永康 被调查期间,被关押在山东省阳谷县,但该消息很快被删除。阳谷县张秋镇景阳岗村东100米有一处叫景阳岗,因“景阳岗武松打虎”的故事闻名。


报道,北京外国语大学传播学副教授乔木表示,这个地方可能是习近平经过充分考虑之后亲自挑选的。


网民卫东发帖表示,网传“老虎”周永康关在当年武松打虎的阳谷县,取其典故意味明显。


此前也有媒体报导称,周永康被羁押在内蒙古,被军队严密看守等。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dEHN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