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历史今天】2500家属上书国际社会揭劳教所暴行


8年前的今日,2500名湖南省株洲市白马垄女子劳教所的学员家属联名上书国际社会,揭露该劳教所对他们亲人进行令人发指的残暴迫害。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帮助制止这场是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 反迫害至今已有15个年头,法轮功学员孜孜不倦的讲清过程中,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和明白了真相。因此,自湖南家属联名上书后,出现更大规模的民众联署签名声援、支持法轮功团体,并且自中共十八大后迫害法轮功 的元凶因现世现报开始密集度落马。


8年前2500人联名上书 揭开劳教所血泪


2006年12月9日,2500名湖南省株洲市白马垄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家属投书国际社会,揭露该劳教所变本加厉酷刑折磨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帮助一起制止劳教所的罪行。由于联名上书人数众多,披露的内容骇人听闻,影响力较大,受到外界的关注。


公开信 称此前他们曾二次突围向国际社会曝光白马垄女子劳教所,但劳教所在遭到外界谴责后,气急败坏用更阴毒的方式,折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利用减教为诱饵,唆使犯人往死里毒打法轮功学员。公开信例举了被关押的刘宇伟、刘丹等8名被非法关押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骇人听闻的迫害。


刘宇伟,湖南益阳市冻肉厂出纳。先后二次被绑架至白马隆劳教所,第二次2005年6月因发真相资料,被劳教一年半。其间刘宇伟长时间不准睡觉,只能站着,多次被酷刑迫害得昏死过去。一次六个恶犯扒光她的衣服,用顶衣架的衣叉子捅进她的阴道,几个钟头叉子卡在里面扯不出来,令刘宇伟痛不欲生,以至于很长时间无法行走。还有一次,八天不准刘宇伟上厕所,导致体内有液体突然直接从肚脐眼喷出,折磨她的恶人从未见此状,吓得惊惶失措。


28岁刘丹,湖南岳阳市洛王园艺场人,因其父母参加向国际社会的联名上书,白马垄劳教所副所长丁彩兰声称要用尽一切手段使刘丹“转化”,再由她向国际社会做工作。因此刘丹被一次次非人折磨,被电棍电、乱棍打、钢针扎等等,常口吐鲜血遍体鳞伤。因刘丹不屈服,同年10月中旬,劳教所再使毒招,伙同另外劳教所的警察折磨刘丹丈夫、法轮功学员周永兵,想逼迫生命垂危的刘丹“转化”。周永兵在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毒针后精神失常。


在联名信中,2500名家属表示“七年多来,亲眼见证了中共流氓 集团不遗余力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血腥残忍,使我们更清醒地认识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我们的亲人修炼法轮功没有错”。家属们表示不再对中共报任何幻想,将跟国内外的法轮功修炼者在一起,揭露中共的“反人类”罪行。他们呼吁国际社会、人权组织和各界人士到大陆彻查中共的种种暴行,并敦促中共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


法轮功反迫害15年 更多民众站出来签名声援


时事评论员方林达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持续了15年。15年来,海内外的亿万法轮功学员,特别是中国 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艰难的环境下,用巨大的付出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越来越多的人们明白真相,开始站出来制止这场迫害。8年前两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家属联名上书联合国,呼吁停止湖南省株洲市白马垄女子劳教所,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们的残酷迫害,就是其中影响较大的一次事件。


他表示这样的事件到现在还在不断发生,比如,据不完全统计,从2013年12月份开始到现在,一年的时间,仅河北省张家口地区、衡水地区及天津部份地区就有八千多名民众签名、按手印,谴责中共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杀人牟利的罪行。这表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越来越不得人心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


中共取消臭名昭著的劳教制度但迫害未停止


饱受诟病的劳教制度在大陆各界民众、国际社会舆论的谴责压力下,中共去年底被迫宣布取消劳教制度。


根据海外 明慧网7月8日发布的最新调查,尽管中共当局声称取消了劳教,但是今年上半年,被绑架、关押在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四成。


而美国的人权组织“人权观察”此前也表示,中共并没有真正取消劳教,尽管一些设施的确被关闭了,但那些被关押的人只不过是被转移到了其他地方。


方林达认为中共虽然取消了劳教制度,但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却依然没有停止,这说明中共只要存在,其邪恶本质就不会改变。只有解体中共的邪恶统治,才能够从根本上终止罪恶。


迫害法轮功元凶遭报应纷纷落马


今年10月22日中共官媒盘点了55名落马的高官和高管名单,外界不难发现,这些官员中大多数都是江泽民集团中的铁杆和心腹,很多跟原中共书记、“沙皇”周永康 有关。


这些落马的官员中,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包括1名“正国级”的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2名“副国级”的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政协副主席苏荣。


6名落马的正部级高官中除中共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家成目前还不清楚其背景外,其余5人都是,包括:前中石油董事长、国资委主任、 “610”办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原周永康的大秘、四川省政协原主席、前太原市委书记、山西省申维辰、原云南省委书记


上个月底大陆党媒论坛 披露扳倒周永康,通过“五大战”对其进行围剿,覆盖面广,包括:包括川军嫡系被调查、石油帮轰然坍塌、公安系统 多名高官被查、秘书帮土崩瓦解、及周永康多名亲属事先落网。


目前,这些中共江派官员密集度落马,被认为是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遭现世报应。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62gNc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