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扬州网民拍烟花 录到疑似UFO?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网友拍摄到一段疑似的视频。(网络图片)

2015年03月02日电】江苏省扬州江都一位网友,在新年期间,拍摄到一段疑似UFO的视频。据估算,此飞行物时速竟达到2000公里。网友将视频发布到网上,引起关注。


据大陆媒体2月28日报导,2月23号大年初五,在武坚镇周西老家过年的网友〝下雨了〞,于下午5点半左右,在车中用手机苹果6拍摄烟花视频,却意外拍到不明飞行物。


这段用〝慢动作〞拍摄的视频仅9秒钟,录像显示,一个黑点在画面右边出现,然后呈直线状态快速向左上方飞去,直至飞出镜头。网友称,肉眼几乎看不到这个飞行物。


据报导,这位网友的拍摄速度为每秒240帧,而正常视频的播放速度为每秒30帧左右,有8倍的慢放效果。


根据估算,此飞行物在实际视频中,仅用了0.375秒就飞过了200多米,换算下来的速度,则有近2000公里/小时。〝飞机也飞不了这么快吧?〞该网友对此很是困惑。


扬州资深UFO研究者韦明铧表示,扬州历史上曾发现UFO,次数不下10次,再有不明飞行物光顾并不奇怪。而从短片来看,通常飞鸟的轨迹并不会是直线,烟花发射中应为抛物线状。视频中这个物体直直飞出,速度又这么快,不能排除是UFO的可能。不过,对于到底是不是UFO还有待进一步的鉴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0qlQ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