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熟人也危险! 广西8岁女童遭邻居诱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女童被关的地窖照片

2015年03月03日电】近日,广西灵山县一名八岁女童被邻居拐骗,关进山洞20多天。最终孩子依靠自己力量摆脱捆绑她的绳索,逃出获救。如今绑架孩子的嫌犯已经落网,具体案情正在调查审理中。


《南方都市报》报导,今年1月29日,灵山县武利镇一名8岁女童在距离外婆家几百米处的广场上玩耍时失踪,家人等至晚间6时见孩子仍不回家吃饭,遂向当地派出所报警。孩子失踪后的四五日,当地警署告知失踪女孩的家人,孩子被一名骑摩托的男子带走。


据当地调取的广场监控视频显示,1月29日早晨7时40分许,一名身着蓝色外套、黑色牛仔裤的女童来到广场健身区。此后不久,一名戴着头盔的男子驾驶摩托车从一条巷子中开出并向她驶去。男子起初到女孩身边的健身器锻炼,几分钟后,女童跳下健身器材,坐上男子的摩托车离开。


由于摄像头较远,监控视频并未能追踪到男子所乘摩托车的牌号。因此该案曾一度陷入僵局。


不过,2月23日上午10时多,武利至灵山二级公路上,一名女童突然拦下了一位60多岁的老人。这名女童便是此前失踪的孩子。女童向老人求救后不久,诱拐她的男子便开着摩托车追了上来。男子多次欲抓女孩未果,被老人阻挠后,气极之下竟捡起街边的砖块朝老人脸部砸去。幸好当时女童的远房亲戚也正巧就在附近,女孩才最终得以逃脱摩托男的诱拐。


获救后的女孩告诉其母称,男子是外婆家的邻居叫黄莫,被诱拐的那天早晨黄说带她去看家中圈养的几十头山羊。女孩信以为真跟着黄莫去到一座废弃的养殖场,随后又被带到一个洞口,被黄莫关入洞穴中,并将她双脚用铁丝和铁炼捆绑。2月23日上午,女孩找到一根弯铁棍,将捆在石头上的铁炼撬开,并找到了开锁的钥匙,捅破一个地窖顶上的马桶才得以逃脱黄莫的监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9cj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