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清华大学校友致全世界善良人们的公开信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善良的人们、全球清华师生校友、习近平胡锦涛等校友


2015年2月22日,噩耗传来:清华才女柳志梅十余年来遭受中共酷刑迫害、药物迫害致疯、遭奸污怀孕、被迫堕胎、受尽凌辱,少女的纯洁被肆意蹂躏,人格的尊严被践踏脚底。一周前柳志梅在凄苦煎熬中离开了人世。消息传来,我们无比震惊和悲痛。




被迫害致死的清华学子柳志梅

1997年柳志梅以“山东省第一”的成绩从山东农村被保送到北京的清华大学,她是我们的小学妹。1999年当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 的残酷镇压开始时,她才刚刚十九岁。


据明慧网2010年前后的系列报导,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九七级学生柳志梅,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非法判十二年重刑,种种证据表明,柳志梅在监狱中遭受了电棍,毒打,毒针,强暴和我们未知的酷刑。2008年11月13日终于熬到出狱,却在出狱前三天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回家后药力发作,第三天突然精神失常,其母亲和姥姥因悲伤过度而相继去世。2015年2月13日早上,柳志梅被发现死在一口井中,衣衫单薄、身上有伤。


善良的人们,觉得这样的故事似曾相识吗?


林昭,北大美丽才女,1968年4月29日被中共秘密处决。她因说真话被打为右派,上海提蓝桥监狱狱警多次企图强暴她,为了尊严她只好把裤子和上衣缝在一起。被枪决后,刽子手上门向其家人索要五分钱子弹费,母亲许宪民随即发疯。


钟海源,江西赣州小学女教师,因声援坚守良知说真话的李九莲被判死刑,在枪决前被野蛮活体取肾,供南昌92野战医院一名患肾功能衰竭急需肾移植的高干子弟换肾。遗体被92野战医院拉走,供医生们作解剖标本。


张志新,辽宁省委宣传部干事。在文革中批评对毛的个人崇拜。狱警多次毫无人性地将她衣服扒光,把手反铐在背后,投进男犯人牢房任人轮奸,终至精神失常。临处决时怕她呼喊口号,监狱直接把她的头按在砖块上,不施麻药动刀切开了她的喉管……


中共一次次发动运动,用以抑制人的善良本性,鼓动、纵容和利用人性中恶的一面来强化统治,导致民不聊生,敢讲真话的人遭遇灭顶之灾,而它却摇身一变又成了正义化身,再次“带领”人民走出苦难,走向又一个“胜利”。经济发展 掩盖了罪恶,表面文明让中国人感觉似乎脸上有光,人们认为那个疯狂的年代已经过去了。但是几十年后的今天,清纯聪慧的清华才女柳志梅死了,以她灿烂的笑、殷红的血,为世人洞烛了中共的魔鬼本性——原来其流氓 黑帮和杀人的本性从来就没有变过。


对一个不会伤害任何人的年轻女孩子,中共动用了从中央到地方的整个暴力系统 。十多年前,妙龄少女柳志梅历经北京公安七处、北京市培训中心、山东省女子监狱的长期酷刑折磨、性虐待、注射毒针、精神迫害致疯,这只金凤凰被折断了翅膀。出狱后她一度得到莱阳市当地多名好心的法轮功学员的悉心照顾,就在柳志梅逐渐恢复正常时,莱阳“六一零”非法绑架了他们,已知照顾柳志梅的法轮功学员中,张胜齐被非法判刑5年,高春红被劳教2年。再次的高压和惊吓也彻底断送了柳志梅康复的希望。


对法轮功的镇压,中共采取的仍然是制造仇恨,鼓动暴力的老一套手段。不同的是,今天比几十年前更加隐蔽,他们甚至不需要再浪费一颗子弹。回顾精神失常的柳志梅被其他法轮功学员的细心照顾的那段日子,病情曾一度好转,清醒的时候甚至写下坚持修炼法轮佛法的“严正声明”。可是当警察再次突然闯入她的住处,柳志梅忽然像背课文一样极其熟练的开口说道:“我有罪,我判了十二年,判我死刑也可以,判我死缓也可以。”一个在酷刑下不肯屈服的女孩,难以想像在经历了多少折磨后才会变成这样,当狱警刚准备再一次对她下手,她条件反射式的立刻主动放弃了从肉体到精神的所有反抗。


中共以八千万人头与冤魂奠定了中国人对它的恐惧基础,此后便可以根据形势需要,毫无顾忌地利用收买、欺骗、恐吓、洗脑、诽谤、离间等手段,任意调节人民对中共的恐惧程度。有了前面几十年暴力统治做基础,要稳定住今天的中国人,已经不需要再大规模的杀人了,只需要晃一晃手中的屠刀,人们就立刻唯命是从。


至今我们还未见到对柳志梅死因的任何官方调查及结论。受中共长期的洗脑欺骗的柳志梅的乡邻们,受中共诬蔑法轮功的诽谤之词迷惑,对柳志梅的遭遇冷言冷语,袖手旁观、避之唯恐不及。在不断强化的洗脑和镇压下,不明的民众被迫选择 性记忆,选择性遗忘。柳志梅居住在破旧的瓦窑里,越来越消瘦,丧失了保护自己的能力,遭人凌辱、失去人的尊严,像动物一样地活着,直到生命终止。


被残害得已无人格尊严可言,无自卫、自辩能力的柳志梅已不再是谁的牵挂而是累赘。可是别忘了,柳志梅曾经聪颖过人,如果没有这场迫害,她将成为国家的栋梁。为了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做个好人,她曾在巨大的酷刑痛苦中屹立不倒,像她一样的千万法轮功学员还在承受非人的折磨,同时也在坚守着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他们用生命证实着中华民族的道德精髓,这些勇士汇成一股清流,在不屈不挠的清洗着红色恐怖蔓延的中国大地。柔弱而坚忍、聪慧而悲壮的志梅,她的逝去是全体中国人的耻辱,因为你们的歌功颂德、随波逐流、颠倒善恶纵容了中共行凶。


习、胡二位学长,及全体清华校友们,清华大学久负盛名并非由于校友身份显赫,而因在中华民族的百年国难中师生们铁肩担道义,在战火纷飞、恐怖盛行之下,不畏强权、秉持正义、坚持真理,奠定了母校的道德基石。我们共同尊为清华终身校长的梅贻琦先生曾在战乱的国民政府时期执掌清华,那时清华自由探讨之风盛行,多次引来政府军警的抓捕,梅贻琦校长一律采取爱护的态度,“我当然负责保释所有被捕的同学,维持学术上的独立。”校中既有闻一多等亲共人士,也有国民党直属区党部,有三青团直属西南联大分部,此外还有中共地下党组织,有同盟组织。清华的8年西南联大时期,没有因政治原因开除过一个师生员工。


而今天,据不完全统计,清华大学至少八十五名坚持真善忍、坚持法轮大法信仰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被非法判刑、劳教、绑架洗脑,判刑最长的十三年;被迫害致死的有袁江和高春满教授;张连军被迫害成植物人(参见网站:法轮大法在清华大学http://ift.tt/1vTbx7i


中国上至国家主席、下至各级党政机关,清华校友数目可观,同为清华人,不能站出来阻止这场迫害,不能避免柳志梅的死,这是清华人的悲哀。


在清华大学发生的迫害还仅仅是冰山一角,十几年来,中共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等灭绝政策,上亿学员遭受迫害,甚至出现了大量的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为了维持对善良人的迫害,江泽民集团不仅花费了大量国家财富,更造成了中国法治、、道德的全面倒退。由于害怕被清算,它们还裹挟参与 迫害过法轮功的行政、司法、军队、外交等官员,不断采取政变(薄熙来、周永康 、徐才厚、郭伯雄等)、制造恐怖行动(如昆明火车站砍杀事件)、暗杀(胡锦涛的大学同学张孟业就是在被暗杀)等各种手段,试图继续把中国拖入黑暗。


拥有几百万军队和武警的中共,才是中国真正的“动乱”之源。老百姓没有理由去“动乱”,更没有资格去“动乱”。一旦中国人明白了这场迫害的真相,他们就会做出正确的选择,越来越多的人掌握了“翻墙”技术,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了解真相。截至2015年2月,已有超过一亿九千万中国民众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中共对中国民众、对世人犯下了滔天的罪恶,清算的一天即将到来。


善良的人们,不能让罪恶延续了,为了中国的长治久安,也为了恢复我们自己内心的安宁,让我们一起立即制止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法办江泽民等元凶!正如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 共产党”的结束语所说:“这条道路是否能够走得平稳、和平,取决于每一个中国人发自内心的改变。虽然中共表面上拥有国家一切资源和暴力机器,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相信真理的力量,坚守我们的道德,中共邪灵将失去存身之处,一切资源都将有可能瞬间回到正义的手中,那也就是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


愿柳志梅这样的悲剧永不重演,愿中华民族早日重生。


清华大学海外 校友


于2015年3月1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谢正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9Me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