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两会前数千访民入京伸冤 遭截访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共〝两会〞开幕在即,成千上万的各地涌入北京陈述冤情。2月底,上海上千名访民,率先到中共国家信访局等机构,进行大集访,大批访民被劫持回上海。目前各地大批人员也涌入北京拦截、抓捕访民。


中共〝两会〞前夕涌入北京的上千名上海访民,2月27号到中共国家信访局、人大以及中纪委信访办所在的〝三办〞胡同,进行大集访,不少人以歌声控诉上海当局渎职侵权、强占,以及报复举报 人等问题 ,数百人被截回上海。


上海访民孙洪琴:〝27号的时候,我们不是上海维权 人士上访 的大集访吗?在工业信访办出来的时候,由北京公安和上海公安,还有驻京办保安,一起组成人墙似的,都把我们送上了大巴车。〞


孙洪琴说,他们上巴士后,车直接开到了京沪高速。


孙洪琴:〝一共是6辆车,挂的是警务专用车牌,路上大概18个小时,我们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押回了上海府村路。〞


孙洪琴被截回上海后,一直被关押在,而同样被截访回上海的访民金月花,则一直被软禁在家。


上海访民金月花:〝现在我家的家门口有请的保安,堵我在家不让我出门,我要出去看病,我们街道的派来的保安在我门口不让我出去,我跟他们发生了揪扯。〞


声称,要等中共两会开完后,才会让她们自由活动。


据访民们透露,最近几天,北京对在京访民大清理,成千上万的访民,有的被截回原籍,有的则躲到偏远的郊区,准备两会期间再陈述冤情。


新唐人记者李韵、建铭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8WBV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