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郭伯雄之子被查 30多人缺席中共两会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据媒体报导,中共两会前夕,中方一次性披露了14名军级以上官员被查的情况。其中包括传闻已久被调查的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另外,包括前令计划、中共国安部前副部长马建等30人,由于被调查,将缺席两会。


大陆媒体报导,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中共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此前有多家港台媒体报导,郭正刚之父郭伯雄与周永康 等相互勾结,攫取巨额财富,郭伯雄的家财早在2010年就超过百亿,其中不少是和谷俊山狼狈为奸、大量出售军事用地得来的。


有评论指出,中共军方同一天推出14名落马高官,是习近平持续在军中清除势力、稳固军权的动作,向外界释放出军队〝打虎〞将持续的信号。外界预测,郭伯雄落马的消息很有可能将会在两会之后公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A3Z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