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男子装瘸乞讨月入过万 在京买两套房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近日,一名假扮成双腿残疾、在北京地铁内乞讨的男子被警方查获。令人吃惊的是,该男子不仅月入过万,还在北京买了两套房。据悉,其为确保收入,每当有人到其“地盘”乞讨,都会被其用各种手段赶走。


据大陆媒体报导,经查,该男子专门在北京地铁五号线上乞讨,每次都从刘家窑地铁站D口进入。进入时,该男子着装正常,之后其便到卫生间换上破旧衣服并假装腿部残疾,然后到车厢内乞讨。该男子乞讨路线固定,每次都在惠新西街南口站下车,再到对面站台坐开往刘家窑方向的地铁,一天中不停来回地转圈乞讨。


据悉,在乞讨时,该男子会拿着一个绿色的纸盒坐在地上,装成两腿残疾,在地铁车厢内艰难前行,一些乘客见状,随即把钱放在纸盒里。被查获当天,该男子与另一名女子一起进入了刘家窑地铁站。


据介绍,两人所上的该趟地铁共有六节车厢,男子在每节车厢都有收获。40分钟后,当地铁行驶到惠新西街南口站时,男子从最后一节车厢挪到了第一节车厢,纸盒内也装满了零钱,起初和他一起进入地铁的那名女子则正在第一节车厢等他。


在被警方查获时,刚刚还双腿“残疾”的男子一下从地上站了起来。一名刚才曾施舍其钱财的王先生表示,他在北京打工,月薪两三千元,他是看到乞讨者腿瘸了才心生同情。


经调查,该男子姓李,今年46岁。令人惊讶的是,李某假装残疾乞讨,月收入比帮助他的王先生高出3倍多。并且,靠着扮演腿脚残疾这招,李某已经在北京买了两套房。


李某交代,自己从早上9点半一直乞讨到晚上末班车,他承认自己只是有视力残疾,但腿脚没有毛病。因自己开始时没有装成腿部残疾,一节车厢乞讨下来没人给钱。而乘客若看到残疾人的话,“一圈能要300元,干三圈人就回家了”,于是自己也开始装起了腿部残疾。


为了确保收入,李某还把五号线划为自己的地盘,每当有其他乞讨者前来,他都会使用各种手段将对方赶走。他称:“现在5号线就我自己,还有那个抱小孩的,来一个我就把腿打折一个,所以一个都不敢来。”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拘留。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H1YJ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