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禁闻】10月22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今天大陆各地的维权 事件


山东高密非法庭审6名法轮功 学员


《明慧网》22号报导,10月14号,山东省高密市法院对高密市的4名法轮功学员和青岛市的2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庭审。


法庭只允许一人一名旁听家属进场。庭审中,一名辩护律师 为其中的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但是庭审法官多次无故打断律师的辩护;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据了解,这6名法轮功学员是在今年4月4号,被潍坊市〝〞、高密市〝610〞、高密市大队等合伙绑架的,目前已经在潍坊看守所被关押了6个多月。


东莞维权遭镇压


10月21号,广东省东莞市利澳花园3期的近百名业主 到市政府维权,遭数百名警察镇压,在场业主全部被抓走。


据业主发到网上的消息,利澳花园3期的业主在2010年先后购买这期产品,原本按合同应该在2011年12月及2012年6月收楼,但是因为房屋质量等问题 并没有按时交楼。2012年开发商破产后,相关土地被政府拍卖,所得款项被银行和几家政府单位瓜分,数百名业主多次维权,要求政府拿出部分土地拍卖款用于收尾完工3期项目,但是一直没有结果。


湖北城管进村打人


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十里湖的一户村民因为没给政府交钱,私自盖了二层楼,10月20号,当地200多名手拿盾牌、全副武装的城管进村强拆,见人就打,20多名村民被打伤,其中一人重伤,还有多名村民被抓捕。村民透露,当地政府只允许村民建一层楼房,要加盖就必须交钱,每加盖一层需要缴纳15000元,不缴钱就强拆。


福建申请游行 被拒绝


据大陆维权网站 《权利运动》报导,21号上午,23名福建访民前往北京市治安总队,提交了示威游行的申请,想在当天下午5点在天安门 通过游行示威的形式,表达他们希望在之后中共统治下的中国 能有真正的法制,官员权力被关入制度的〝笼子〞的愿望。北京市治安总队拒绝了他们的申请。访民们表示,中共四中全会〝〞主题只不过是换了一件马甲,依旧是在传承〝专政〞人治衣钵。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1023/31781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