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中共四中全会前 南京军区某团动真枪真弹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前夕,10月18日,南京军区某团进行实弹战术演练。分析认为,今年四中全会的主题是“依法治国”,这让感到害怕,为防止江派搅局,习近平当局在管辖老巢上海的南京军区动用“真刀真枪”压阵。(网络图片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前夕,10月18日,南京军区某团进行实弹战术演练。分析认为,今年四中全会的主题是“依法治国”,这让中共江派感到害怕,为防止江派搅局,习近平当局在管辖江泽民老巢上海的南京军区动用真枪实弹压阵。



四中全会前南京军区现异动


10月20日至23日,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网上流传的一份议程显示,其共有十九项议程,包括“以‘法’治理国家”、“加大大案重案曝光度”、“没收腐败官员财产的使用问题 ”等。


10月21日,有中共党媒报导称,10月18日,南京军区某炮兵团组织部队远程机动至赣中某生疏地域,在近似实战条件下开展实弹战术演练。


中共南京军区覆盖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安徽等省市。在前夕,南京军区突然进行实弹演习,引起外界关注。自2012年中共“十八大”以来,南京军区多次出现异动。


今年8月15日,习近平参加南京青奥会开幕式,中共军队总参谋长罕见随行。中共军方宣布,南京军区于8月15日至18日在浙江象山的东海海域举行实弹射击;8月15日至22日,在渤黄海领域执行军事任务。


7月29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被公布立案审查。当天,派出的巡视组进驻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家江苏省;隔日,另一巡视组进驻江泽民的老巢上海。


7月27日,中共国防部公布海陆空三军以及四大海域同时军演的消息。其中,7月28日至11月20日,在黄河 口至射阳河口以东的江苏盐城部份海域将举行实弹射击。


江苏盐城海域位于江苏省东北部;其东南方向下游即是江泽民老巢上海。江苏境内的盐城与江泽民老家扬州紧接。军方在近苏沪海域地带实行实弹军事演习,震慑意味十分明显。


6月10日,在江派常委张德江和刘云山的运作下,中共“国新办”突然发表香港白皮书,江派企图藉此激怒港人,制造乱局,逼习近平下台。


中共国防部网站 报导,从6月19日起,南京军区机械化步兵旅和陆军航空兵部队举行大规模演习。这次演习导致包括香港来往上海在内的多个航班因空中管制而延误。


2013年11月,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上,习近平当局通过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替代政法委;并提出“深化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释放强化军权信号。


2013年12月18日,中共军报报导称,日前南京军区举行实弹演习。诡异的是,这是一场“无脚本”的“溃败战局”演习,模拟状况是“海上航渡遭‘敌’联合打击,战力仅存45%左右;向‘敌’纵深冲击时,战力下降至26%……”。


重要会议前习当局都“动刀动枪”压阵


习近平上台后,江派势力害怕被清算,不断制造事端搅局,企图赶习近平下台,重新夺回中共最高权力。为了防止江派搅局,每当举行重要会议时,习近平都“动刀动枪”压阵。


今年8月上旬,中共召开。在会议之前,中共军方举行密集军演。


有陆媒报导,根据中共军队年度训练计划,自7月15日起将连续举行十场陆军跨区实兵实弹演练,南京、沈阳、广州、北京、成都、济南军区的十支火炮部队,将奔赴六个训练基地,持续演练三个月。


此外,中共海军从7月25日起连续8天在渤海和黄海有军事任务,但未说明有何军事任务。26日起连续7天在接近越南的北部湾进行实弹射击训练,29日起连续5天在东海实际使用武器训练,演习期间任何船只禁止驶入相关水域。


2013年11月9日至12日,中共举行十八届三中全会,在此之前,中共军方也异动频频。


11月5日,中共官方报导称,11月6日至7日每天7时至17时,渤海封闭,将执行军事任务。


11月2日,中共官媒报导,胡、习的亲信所属的济南军区某师千余身披迷彩的各式车辆冒雨前往千里之外的集结地,进行实兵演习。


11月1日晚,网络上传出消息称,位于江西南昌市南郊迎宾南大道 (105国道)附近的二炮基地有百余辆各式军车排成长队离开。


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主题让中共江派害怕


7月29日,在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当天,中共官方宣布,十八届四中全会将在10月份召开,会议主题是“依法治国”。


有媒体报导称,中共历届四中全会大多于9月中下旬召开,此次是最晚的一次,也是自中共“改革开放”以来,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四中全会。


在今年的四中全会上,周永康案可能会收网。江泽民集团15年来残酷迫害法轮功 ,使数百万法轮功 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中国 大陆的彻底崩溃 。在这种情况下,习近平当局将四中全会主题定为“依法治国”,让背负着累累血债的江派尤其感到害怕,深恐习近平当局会清算其罪行。


分析认为,为防止江派在四中全会期间搅局,习近平当局在管辖江泽民老巢上海的南京军区再次动用军队进行震慑。


责任编辑:姜斌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MKSq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