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陆军事专家曝中共杀18万狗换苏-27





专家爆中方曾杀光三省市狗换来苏-27战机。(网络图片


陆军事专家爆曾杀光三省市狗换来苏-27战机。(视频截图)



中共杜文龙近日在接受大陆电视节目访谈时,首次揭开中共与曾有项军事交易内幕 ,此项交易是,中方杀了18万只狗制成大衣,来换取76架苏-27战机。


据大陆《观察者》网报导,杜文龙在节目上说:〝当时引进苏-27的时候,俄罗斯那会儿也很困难。它只要三件东西:第一,手电筒;第二,暖水瓶;第三,狗皮大衣。一万件狗皮大衣,对我们造成了巨大的压力。18条狗的狗皮,才能做1件狗皮大衣,所以当年冬天,我们是杀光了河南、山东(等)三省市的狗,才换来了苏-27。〞


杜文龙称,为中共空军武器装备的更新换代,中国 狗作出了重大贡献。


》报导,根据当年直接负责苏-27交易的高层 人士回忆录,俄方确实在苏-27军售中提出要用飞机换〝裘皮大衣〞。俄方所说裘皮大衣其实就是狗皮大衣,不过俄方不让说是〝狗皮大衣〞。俄方要求换上万件狗皮大衣只是交易合约的一部分,并非只为换这批物资。制作一件狗皮大衣确实需要10多只狗的皮毛,而且必须是立冬下雪后的狗皮。中共当时为生产大衣,遂以5元人民币收购1件狗皮,一度造成山东、河南等地〝狗荒〞。


对于〝中共曾杀光三省市狗换来苏-27战机〞网友们众说纷纭,有人心疼那些狗狗;有人则调侃,〝军功章有你一半的功劳,可怜的狗狗。〞并建议,〝所有原装的苏-27战机,在垂尾上都要画一只中华田园犬的形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bNfB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