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贵阳抗议施工致房屋开裂的业主被打压



贵州省贵阳市贝地卢加诺小区数百堵路抗议,遭到上百镇压。(网络图片



10月20日,贵州省贵阳市贝地卢加诺小区数百业主 因隧道施工致房屋开裂而堵路抗议,遭到上百警察镇压,多人被打伤入院,还有多人被抓捕。





隧道施工致地面、房屋墙体开裂。(网络图片)

网民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贵阳惊现“楼裂裂”。因贵阳宏立城花果园项目建设,联通公路遵义中路隧道施工导致地上开裂,2014年 10月16日上午,贵阳市云岩区三桥贝地卢加诺小区后山出现局部裂缝,山体滑坡,附近41栋、42栋28层的居民楼路基通道及部分楼层墙体开裂,254户居民、800余人安全受到影响。


相关部门组织专家进行现场勘查和分析,10月19日发出公告称房屋是安全的,要大家搬回家住。住户们认为专家作出的房屋质检报告与事实不符,眼观可见墙体开裂严重,甚至有的窗户的中空玻璃都已裂开。


有住户称,花了几十万买的房子,加上装修和银行利息差不多150万,住了不到10个月就地基下沉,房体开裂!房产开发商对房主不闻不问,连夜把裂缝的墙体山体遮盖甚至简单修补表面。




贝地卢加诺小区数百业主上街抗议隧道施工致房屋开裂,无家可归。(网络图片)

几天过去未得到明确说法,无家可归的居民20日拉起横幅上街讨公道,大批车辆进城向被堵。网民称警察暴力执法,已打伤5名住户,警察还把维权 的居民抓走了。


责任编辑:杨伟昌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eBuX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