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浙江小学男生被红领巾勒住致脑死亡



10月22日,浙江永嘉一小男孩被红领巾勒住窒息已经脑死亡 ,目前处于深度昏迷中。网民热议称,红领巾是的洗脑工具,该事件寓意深刻:戴红领巾真会要人命。



2004年以来,随着《》系列社论《》的广泛传播,大陆民众退出中共、团、队的精神觉醒运动风起云涌;越来越多的孩子拒绝入队戴红领巾。


据大陆温州网报导,10月22日早上,网传浙江“永嘉一小男孩被红领巾勒住窒息死亡”,引起网民热议。经证实,事发浙江永嘉上塘镇镇前街神墨教育上塘分校。


据男童家长说,10月20日下午,其在城东小学念一年级的儿子轩轩,放学后到神墨教育上塘分校半托。当天下午4点05分,轩轩的母亲接到神墨老师的电话,称轩轩昏迷。母亲赶到学校,见到一男老师正在给轩轩做复苏,儿子脸色苍白,当时还有心跳。当晚8时,轩轩被送至温州市附二医,现在仍在抢救。医生认为,孩子苏醒的几率已经很小,劝家人放弃,孩子父母悲痛欲绝但仍不愿放弃。


有报导称,经证实,小男孩在永嘉神墨教育托管中心坠出窗外,红领巾勾住其脖子被勒窒息。据主治医生称,孩子被送到附二医时,瞳孔放大,已经脑死亡,目前处于深度昏迷中。


据称,当时两个男孩在学校二楼窗台边玩耍,一男孩脖子被红领巾缠住,另一男孩下楼叫老师。由于现场没有监控设备,事发经过仍在调查中。


网民怒斥红领巾是中共洗脑杀人的工具


网民纷纷表示,红领巾是中共的洗脑布,是用来干死祖国的未来 和中华民族精神的工具。红领巾不但是洗脑的工具还是吸血、杀人的工具。红领巾果然是鲜血染红的,寓意:红领巾真要人命,红领巾开始要国人的命了。


许多网民表示,鄙视红领巾,不会让自己的孩子戴红领巾。早该抛弃红领巾,红领巾应该退出历史 舞台,建议全国学 校立即禁止小学生带红领巾。


有网民说,这么小的孩子天天脖子上套个套,能没危险吗?


大陆民众精神觉醒 大潮风起云涌


中共反天反地反神灵,窃政后,彻底摧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 辉煌灿烂的文明,以无神论毁灭了所有的信仰,依靠暴力、欺骗和谎言维持着其血腥的统治。


中共长期对民众洗脑,在精神上绑架民众。中共宣称,红领巾和党旗是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孩子们从上小学一年级开始,就被要求加入中共少先队。孩子们要对着血旗发誓:踏着烈士的足迹前进。中学开始,学生们被要求加入中共共青团,要对血旗发誓:一生交给党安排。之后,中共诱导人加入共产党,要对党的血旗发誓:把生命交给党。


2004年底,《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 共产党》横空出世,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历史罪恶。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明白,红领巾是中共邪灵的招魂布,对着血旗发誓,是把一生交给了中共恶魔,随其走向死亡和毁灭。越来越多明白的大陆民众,拒绝让自己的孩子加入中共少先队,拒绝红领巾。


《九评》引发了中国 民众汹涌的“三退 ”大潮,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181,110,070人退出了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他们选择 了良知,也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肖笙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gQ00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