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山东女婴体内被插12根针 医生束手无策



近日,山东聊城11月大的女婴范紫萱被父母发现屁股上有小红点,还总是哭闹。被送到医院拍片后发现,范紫萱的臀部、腹部、骨盆等各个部位被插入了12根钢针,令人触目惊心。由于钢针已深入体内,从外表根本看不出来。医生表示,取针手术难度非常大。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医院东边的一个胡同里,陆媒记者见到了小紫萱一家人。她的母亲刘玉香正抱着她哭个不停,其父范光生也为女儿的病到处打电话。


范光生说,1个月之前,妻子在给紫萱擦屁股时,她总是不停地哭闹,那时候就从紫萱身上拔出了4根针。他们当时以为是孩子玩耍时自己不小心被针扎了,拔出来后也没当回事。现在从紫萱体内又查出12根钢针,让他们不得不怀疑 ,这是有人故意对孩子下的黑手。


大人在抱紫萱的时候,一旦碰到钢针的部位,她就会哭个不停。紫萱还不会说话,做母亲的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了取出钢针,家人特意抱着她前往齐鲁医院,但医生表示,他们对紫萱体内的钢针无能为力。


范光生也表示,他已向当地公安报案,他现在要做的是找一家能够取出紫萱体内钢针的医院。


责任编辑:徐亦扬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1022/31762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