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王治文音信全无 其亲属遭胁迫



女儿丹首次向外界披露她写给大陆亲属的感谢信



法轮功 研究会义务联系人、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治文2014年 10月18日从北京市前进监狱出狱,被直送昌平区非法关押,遭受不同的迫害。5天来,王治文音信全无。据王治文在的女儿王晓丹透露,他们在中国 大陆的亲戚目前受到来自中共当局的极大压力,不敢对王晓丹透露进一步的消息。



王晓丹还首次对外披露了她在父亲出狱前写给大陆亲属的亲笔感谢信,字里行间恳切感人。王晓丹原本以为父亲此次10月18日出狱将获得自由。


1992年至1997年,王治文担任北京法轮功学员中的一名义务协调人。1999年7月20日被中共非法监禁15年至今。王治文遭中共当局严重酷刑迫害,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王治文父女在大陆亲属受到中共高压


王晓丹10月20日向表示,她国内的亲属自从王治文1999年被关押以来、包括18日出狱送洗脑班后一直都受到来自中共当局的巨大压力,她目前无法获得父亲在洗脑班的消息。


王晓丹说,“国内的亲属叫我不要做什么,千万不要行动,说他们都在国内,让我顾及他们的安全。”“(他们)说是决定的,所以他们不敢说什么。” “他们都求我不要讲国内的事情。”


王晓丹18日和国内的姑姑电话联系时,恰逢姑姑去接父亲出狱,并且是在王治文被强行带往洗脑班的车上,所以姑姑拚命立即将电话递给了父亲,这样父女二人得以通话。王晓丹在和父亲通话过程中泣不成声,告诉父亲她和外界一直在营救他,并给父亲加油鼓劲。


王晓丹也在电话中哭诉了对父亲15年来的思念,她说:“爸爸,我很想你!我特别想念你!我一直都在等你!”


王晓丹国内的亲属稍后辗转传出的消息显示,王治文在出狱不足一月前出现脑血栓的症状,目前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王晓丹在父亲出狱前写给大陆亲属的亲笔感谢信


以下是王晓丹的感谢信全文(为保护相关当事人,文中人名部份有删除)


大恩不言谢


与父亲王治文往日一别,已一十五载,忆当年年少,始出国,仅语言和风俗就甚感难为。转眼间苍天翻转,黑白相反,回忆却心酸,念年少之瑟瑟,母亲为女儿晓丹牺牲良多,常年无悔不变,望日后有机缘 ,女儿必报慈恩,无悔无怨言!


女儿晓丹励志还父亲治文与众大法弟子清白,为救人,救援不懈,行于各个坊间,经年劳累奔波。即择始,必择持,从不后悔!


积年累月不往来,岁岁年年无家书。积怨多,家人不解,晓丹从不辨,无法解惑于众。吾独孤,苦涩无人可诉,解吾者甚微!其间祖父,外祖母俩俩相继过世,同辈表姐堂妹们成家生子,各长辈们遭遇变故纷纷,远隔千里无法及。心伤,面从未展眉,笑容从未及心底。


遇郎君杰夫—人如其名,杰出夫君,纯良善解人意,夫视晓丹之志为己之任,伴身侧,怜吾,经年呵护支持不懈,夫妻感情甚笃,感命运造化之妙,信念大增,善也。


如今父亲将出狱,顾念他当年之人品,之心地朴实无华,之多年狱刑啷当无自由,苦难众多,众家人相助纷纷。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时间出时间。团结一致,众盼所归。吾终了多年心头之愿,之怨!吾愿打开心扉,怎奈“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从何而启口?观往事,来日方长,如不馁,日后必相告于书信。盼与父相聚,再不分开。


遥遥千里,晓丹再三拜谢家人于美国东部。


中共15年大规模血腥迫害 制造无数家庭悲剧


在过去长达十五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制造了无数家庭悲剧,无数和睦的家庭被迫骨肉分离;多少年迈的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幼小的孩子失去双亲,成了孤儿;还有无数流离失所或在海外 漂泊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放弃信仰,无法和年迈的父母、亲人团聚……


2010年6月30日,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前,法轮功学员关玉琴和张秀丽的女儿举着“呼唤正义 呼唤良知 我要妈妈”的标语,抗议中共非法抓捕拘禁修炼法轮功的母亲。


据明慧网报导,关玉琴是王岗镇政府职工,自1995年学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是同事们公认的好人。张秀丽是王岗镇红旗机械厂提前退休(买断工龄)的职工,从97年开始炼法轮功。她为人善良,思想单纯,修炼后她给人的印象是和蔼可亲。而且困扰她多年的风湿腿痛病也消失了。由于她丈夫常年出差在外,她一个人照顾家里内外,打理得井井有条。


就是这样人人称赞的好人,却遭到中共的非法绑架和拘禁。他们的女儿为了母亲,勇敢地站了出来。这样的义举,得到了社会上民众普遍称赞和支持。


目击者透露,许多驶过车辆中的人向她们大声喊到:“真行啊!”有的说“你们一定要坚持到底!”还有的流着泪说“你们也要注意安全呀。”有人说:法轮功是无罪的;中共才是罪大恶极。还有正义善良的市民停下车来,要为家属提供帮助。两位女孩和市民的表现极大慑了迫害法轮功 办公室。


许多海外法轮功学员同样遭受骨肉分离、亲情两隔开的苦痛,很多人曾因想回国探望重病的父母或为去世的父母奔丧,被拦于国门之外;有的护照被吊销、被拒签,有的刚下飞机即被拦截,被遣返;很多人即使回到国内,受到当地国安的胁迫,他们被威胁放弃信仰、或者被要求充当特务等。


法轮功坚持不懈反迫害长达十五年之久 局势逆转


法轮功问题 引发出的让全球民众在面对中共和正义良知之间的选择 考验,正拷问每一个国家、民族、团体、商业财团及个人,这场正邪较量中的选择影响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也影响到中国的未来 走向和整个人类文明的命运。


15年来,法轮功学员以巨大的付出,坚持不懈的向民众讲述,令众多大陆民众觉醒,也使得迫害局势发生逆转,众多大陆民众纷纷按红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大陆觉醒的民众的人数一天天增多。自《大纪元时报》在2004年发表《九评 》,截止到今天,已有一亿八千多万民众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随着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迫害真相,看清中共,走向良知的觉醒,中共正摇摇欲坠。中国正处于巨变的时刻,中共高层 公开分裂,江、习激烈搏击,中共正快速走向解体。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周永康 、曾庆红等在全球几十个国家被起诉。他们或早或晚,即将面对国际法庭的审判,面对法律 的制裁。


责任编辑:李缘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gui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