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习近平打伞〞照片获一等奖 令人浮想联翩


点此看大图片习近平卷裤腿打伞的照片获官媒新闻奖一等奖。因目前国际民众支持占中的最主要举动之一就是〝打伞〞,因此这张习近平打伞的照片高调获奖,令外界浮想联翩。(网络截图)

在香港〝雨伞运动〞如火如荼 ,主题为〝依国〞的四中全会进行时之际,习近平卷裤腿打伞的照片获官媒新闻奖一等奖。因目前国际民众支持占中的最主要举动之一就是〝打伞〞,因此这张习近平打伞的照片高调获奖,令外界浮想联翩。


据中共官媒给出的此照片文字说明:2013年7月21日上午,习近平来到武汉考察,一下飞机就冒雨来到武汉新港阳逻集装箱港区。雨下得很大,积水没过了脚面。他卷起裤腿,打着雨伞,向工作人员了解物流等情况。谈了10多分钟,雨水打湿了他的衬衫。




习近平卷裤腿打伞的照片获官媒新闻奖一等奖。因目前国际民众支持占中的最主要举动之一就是〝打伞〞,因此这张习近平打伞的照片高调获奖,令外界浮想联翩。(网络截图)


林郑月娥以〝你懂的〞方式曝江派是乱港祸首


大纪元报 导:中共江泽民集团在香港设局,企图通过张德江把持的人大和地下党特首梁振英相互配合压制香港的民主普选,故意羞辱香港民众,更出动黑帮与暴力激化局势,造成今天的政治危局。现任当局则一直释放另一种声音,习近平、李克强在公开讲话从未提及张德江的人大决定。


〝雨伞运动〞第24日,港府与学联首次展开对话。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对政改争议的陈述与回应中,明显将责任方指向中共人大常委会与港澳办。林郑月娥也用〝你懂的〞的方式点出中共国务院港澳办是另一个责任方。她谈到港府将要撰写的〝民情报告〞要通过最对口的单位提交给中央,而〝港澳办是最对口的单位处理香港所有的事务〞。


中共人大与港澳办都是由身兼人大委员长与中央港澳小组组长的张德江把持。由此可见,在有关方面的精心设计下,林郑月娥以〝你懂的〞的方式透出一个重大秘密:江泽民集团是香港危局的祸首。这也说明了在香港问题 上与江泽民集团公开反面。


林郑最后总结时表示,期望与同学继续平和沟通,又综合政府对这次学生运动的四点回应,包括2017年的普选方法并非〝终局〞,仍可进一步完善。


占中僵持之际 澳媒爆梁振英丑闻


占中僵持之际,澳大利亚《悉尼晨锋报》10月8日突然爆出梁振英在UGL并购DTZ控股过程中,涉嫌受贿约5000万港元的消息。这一丑闻若经查实,足以致梁振英下台甚或入狱。


揭露这等丑闻的最佳时机是梁2012年竞选特首之时,但当时各方用尽手段挖料,也未发现这笔交易。这次曝光的时机之巧合、资料之详尽,被记者形容为〝从天而降〞,因此有分析认为这次行动绝对是 〝国家级动作〞。


中国 时政 评论家章天亮表示:目前,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正在香港进行激烈搏杀。中共江泽民集团通过梁振英,将香港设局拖入中南海高层 风暴的中心,企图通过剥夺 香港人选举特首的民主权利,羞辱香港民众,意图在香港刺激出一场新的,从而将习近平推到类似当年中共总书记赵紫阳 的处境,最后江泽民集团出面“纠正”习近平的错误,让习近平下台。在习近平掌权后,江泽民集团进行了多次暗杀、搅乱局势的举动,中南海的分裂前所未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1022/31768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