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沈阳一高官妻子被捅致重伤



10月21日下午,辽宁省沈阳市华润中心万象城的华润万家超市发生血案。沈阳政协官员的妻子钱包被偷与保安理论后,被对方带到内部工作室被刀捅重伤。陆媒报导后,网上不少人觉得事情怪异要求,目前官方和警方都没有任何通报。



据大陆媒体报导称,当天下午1点左右,一名59岁的女士在购物结帐时发现钱包被偷,与超市人员发生争执后,被带进内部办公区。据监控视频显示,该女士被一名男子拳打脚踢后男子离开,随后这名妇女肚子上插着刀离开。


报导还称,超市的保安通知该女士家属,女士则被送进了沈阳医大二院抢救,当晚伤者一直在重症监护室。事发二小时后作为嫌犯的该超市保安被抓,据称该保安是当地人。


记者致电该家超市,接线的女士称自己是今天当班的经理,但推托说不清楚昨天下午发生的惨案,如果清楚了再回电告知。记者致电辽宁省政协,对方表示不清楚此事,他们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让致电沈阳市政协。


记者致电超市所属的沈阳市和平区公安分局及刑警大队,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致电沈阳政协也无人接听,截稿时,沈阳官方和警方还没有就此事通报。


网上不少民众觉得此事怪异,有深圳人表示不解,这商场的保安怎么会这样做呢,男人干仗会动刀,而这个拿刀捅的对方是女人 ,多大仇还是打不赢?太诡异。


有上海人也表示:“且不论这身份问题 ,关键是这到底为了个啥?怎么钱包被偷,和超市人员理论,结果被保安给捅了呢?怎么都说不过去啊。难不成是表明自己身份然后要求超市承担责任,然后那保安恰巧又是个仇官的人,看不惯官夫人就捅了?太奇怪了!关注后续,看真相。”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j3hu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