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神秘微博曝汪洋四中全会行踪 涉人事异动议题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背景神秘的微博帐号发布帖文透露,中共汪洋将参加中共四中全会与局会议,并参与 人事议题。间接证实了四中全会将有高层 人事调整的消息。



10月20日,微博帐号“汪帅粉丝团”发布帖文称,“汪洋今起四天将在北京参加十八届四中全会与政治局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若干重大问题 的决定》,参与研究人事议题等。”


“汪帅粉丝团”微博帐号注册时间为2012年9月19日,帖文多是关于中共现任副总理汪洋的相关消息和照片,被指是与“”类似,背景不简单,应是与汪洋关系密切的人物或团队在打理。


按照惯例,目前已落马、被开除中共党籍的5名中央委员、候补委员:蒋洁敏、李东生、李春城、王永春、将在本次四中全会会议上确认,并撤销中共中央委员、候补委员的职务。而这5人都是要员,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的马仔。


据此前报导,中共军委班子有可能要进一步调整,有报导称,现任部长、习近平军中心腹张又侠将出任军委副主席,胡锦涛的心腹、房峰辉可能接替将要退休的常万全的职务,房峰辉的职务可能被习近平赏识的蔡英挺接替;而帮助习近平扳倒江派军中大员徐才厚、谷俊山的总后勤部政委将出任军纪委书记,并有望成为中央军委成员。


据港媒《太阳报》10月21日报导,消息指,四中全会将有高层人事调整。会议要求严格保密,所有与会者不得随意外出,开会时要交出手机。


责任编辑:高静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1023/31780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