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震慑江泽民 官媒列55人“候斩”名单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外界预计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围绕周永康 案等议题摊牌。官媒日前列出中共十八大以来55名落马高官,包括3名国级、7名中央委员和候补委员等,其中大部份是江派要员;震慑江泽民集团的意味明显。



中共官媒列55名“候斩”名单


10月22日,中共四中全会第三天,中共官媒盘点55名落马高官和高管(副省部级以上)名单。文章 称,反腐败正在不断打破“禁区”和“惯例”。这些数字每增加一个,对各级官员的震慑就增加一分。


55人名单中,中共中央部门和中共机关人员12人,中共军队系统 2人,中共央企高管5人,其余为地方省市落马的省部级高官。


中共中央委员2人:、李东生;中共中央候补委员5人:、李春城、万庆良、陈川平、潘逸阳。


从落马的55名高官中,大部份是江派人马。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中共北戴河会议敏感时期,官媒8月14日也曾列出21名“候斩”名单。报导称,中共十八大以来落马的省部级官员中,已有23名省部级官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并附上落马官员名单一览表。


大部份是江派人马


落马的55名高官中,按照级别分,有3名“国级”高官。1名“正国级”的周永康,2名“副国级”的、徐才厚。周永康、徐才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左膀右臂”,长期替江泽民把持“刀把子”(公安、武警等)和“枪杆子”;而苏荣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心腹,也是江派现常委张德江吉林帮要员,曾几乎与张德江结为异姓“兄弟”。


6名落马的正部级高官蒋洁敏、李东生、李崇禧、申维辰、、何家成,除中共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家成目前还不清楚其背景外,其余5人都是江派人马。


蒋洁敏是江派大员周永康在石油系统内的大管家;李东生是周永康、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的执行人物,长期任副主任、主任;李崇禧是周永康在四川官场的马仔,曾是周永康的大秘;申维辰2000年即进入中共文宣系统,据悉是江泽民政变集团中周永康和刘云山之间的联络员;白恩培曾把市值5,000亿元左右的兰坪县铅锌矿贱卖给周永康在四川马仔刘汉,白恩培曾多次陪同周永康、还陪同周永康出访老挝等。


在落马官员中,有多名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如:中共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被称是江泽民的“能源大管家”,中共原南京市市长季建业被称是江泽民的老家 “扬州大管家”等。


周永康的心腹最多,其中包括:杨刚、李春城、、蒋洁敏、李崇禧、郭有明、冀文林、祝作利、王永春、谭力等。另外,毛小兵、张田欣或涉周案。


曾庆红的心腹有苏荣、宋林、王帅廷等。曾庆红老家江西官场也有3名省部级高官落马,、姚木根、都是江派要员苏荣的心腹。


另外江派人马还有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等。如万庆良是时任广东政法王、省政协主席陈绍基的心腹,陈绍基是周永康的铁杆。万庆良原本准备接陈绍基的班,万庆良手上有包括“青关会”在内的中共安插在香港的特务的联系线索,香港中共地下党开会很多时候都是万庆良安排到广州召开秘密会议。今年6月10日,江派张德江、刘云山联手推出白皮书后,引发港人的大反抗;6月27日,在港人七一大游行前夕,万庆良落马。


中共四中全会或将收网周永康案


中共四中全会在港人持续占中争民主、大陆民众大规模抗议声中于10月20日到23日在北京召开。该次会议主题的传闻之一涉高层 人事调整。


中共前书记周永康的马仔、目前被开除中共党籍的蒋洁敏、李东生、李春城、王永春、万庆良等5名中共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将在本次四中全会上确认,并撤销委员、候补委员的职务。


据多方消息,四中全会上,中纪委将报告对周永康的调查结果。据悉,中央委员会预计将批准开除周永康党籍的提议,并决定是否将周永康移交检察院。习近平阵营和江派在周永康案等问题 上,或将面临摊牌。


周永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死党,在习江斗不断加剧之际、江派企图在香港再次搅局。据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江派常委张德江、刘云山等联合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培植起来的地下党员、特首梁振英,发动中共在香港的特务组织、黑社会等,不断冲击占中民众与学生,令局势进一步恶化。


江泽民集团企图在香港制造类似“”事件,从而利用国内外舆论,夺取中共的最高权力;张德江、梁振英曾建议习近平出兵镇压占中民众,却被习近平否决。江派夺权阴谋再次失败。


责任编辑:肖笙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1023/31781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