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怀疑孩子非亲生 陕西男子肢解孕妻



去年3月,陕西华阴一名男子怀疑 妻子肚子里并非自己的骨肉,因此将已怀孕7个月的妻子杀害后用菜刀分尸。男子称,他和妻子感情不好很少同房,“我不相信她能一次就怀孕”,但后经DNA检测,婴儿确为其亲骨肉。



陆媒报导称,去年3月8日下午,华阴市一处公墓旁一具被肢解了的女性尸体被挖出。


而就在3天前,一个名叫杨小明的男子和其岳母报警称,他的妻子郝某突然和家里失去了联系,不见踪影。但随着深入调查,案件有了戏剧性的变化。


警方称,3月8日,杨小明的父亲杨某和杨小明的岳母报警称,是杨小明将郝某杀死并掩埋 。就在警方准备找杨小明进行调查时,杨小明被发现在家中割腕自杀。


被救回的杨小明被带走问讯,他对自己杀死妻子的事实供认不讳。


在杨小明的指认下,警方共提取13袋、26块人体组织。经拼凑后,拼出一大一小两具尸体,一具为成人尸体,一具为婴儿尸体。


据杨小明供述,妻子郝某在遇害时已有7个月身孕。他称,两人婚后感情一直不好,夫妻很少同房,妻子怀孕后,他心存疑惑,“我不相信她一次就能怀孕”。其心中的疑惑加深了对妻子的憎恨,在一次争吵中,他向妻子下了狠手。


他用右手将妻子颈部使劲勒住,并捂住妻子的嘴让其窒息而死,然后再把她拖到卫生间,从厨房拿来菜刀将妻子肢解。


在被问到为什么要将妻子肢解时,杨小明称,因为天气慢慢 变热,整个尸体放在家里会臭,放在冰箱又怕被人发现。“整个人不好处理,所以才把尸体肢解了,剁成一块一块的,便于我处理。”


而婴儿尸体的DNA在和杨小明进行比对后确认,该婴儿确实是杨小明的孩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1022/31767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