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西安惊现〝12斤哥〞 事后承认喝的是水


点此看大图片陜西西安惊现〝12斤哥〞,但时隔两天后他出来道歉,承认自己喝的是水。(网络图片)

临近年末,中国 各地好酒之人在网路上举行了接力拚酒大赛。自从网路上出了六斤哥、七斤哥之后,稍停几日,1月1日,陜西西安惊现〝12斤哥〞,网民纷纷惊叹,这也太拼了,这是要玩命的节奏么?不过,时隔两天,12斤哥公开承认喝的是水。


继去年底江苏徐州、河北河间相继出现了〝一斤哥〞、〝二斤哥〞、〝三斤哥〞、〝四斤哥〞、〝五斤哥〞之后,河南南阳与江苏丰县同时涌现〝六斤哥〞。


为了凑热闹安康〝90后〞小伙,在朋友撺掇下挑战〝6斤哥〞,在喝了近7斤白酒,事后,〝7斤哥〞后悔不已,呼吁结束这场拼酒闹剧。


稍停几日,网路惊现西安〝12斤哥〞,1月4日,大陆 媒体报导,2015年新年当天,西安莲湖区五一村出现〝12斤哥〞,拼酒视频中这名男子用脸盆拼酒量,一下子喝掉12斤白酒。在不少网友感觉不可思议,也有人质疑该男子造假。


果然,时隔两天后12斤哥发布道歉视频,承认自己喝的是水。


西安市第一医院急诊科主任严首春称,在西安市第一医院,急诊科酒精中毒患者几乎天天有,逢年过节更多。他表示,长期过量饮酒可造成肝功能减退、脂肪肝或酒精中毒性肝硬化。经常饮酒可引起胃炎、胰腺炎等。


因此,无论酒量有多大,都别拿生命开玩笑。珍爱生命,为自己的身体负责。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7Fk6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