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否认到停用死囚器官 中共不断改口后的巨大杀人秘密



中共声称“从2015年1月1日起,将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但有分析指,这不过是中共欲盖弥彰、为掩盖惊天罪恶所玩的文字游戏而已。图为法轮功 学员反中共活动。(唐宾 /



中国 近十几年来的器官移植数量的暴涨,其器官来源一直为国际社会所质疑。在真相不断曝光、活摘器官杀人内幕 难以掩盖的情况下,中共从最早的矢口否认、狡辩,到2012年3月不得不公开承认取用死囚器官,承诺所谓从2015年将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以敷衍国际社会的指责。不过中共承诺从未兑现,迹象显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活动还在继续。


在器官移植上 中共使用的文字游戏和伎俩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院协会人体器官获取组织联盟 主席黄洁夫对外宣称,从2015年1月1日起,中国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供体来源,公民器官捐献将成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


中国是世界上器官捐献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授陈忠华曾透露,从2003年到2009年8月,中国内地仅有130位公民去世后成功捐献器官。中国人的传统文化 观念也讲死要留全尸,捐献器官的志愿者并不多。


黄洁夫这次用的是“公民”代替“死囚”的文字游戏,像类似这样的的文字游戏及虚无的承诺,是他用来糊弄国际社会有关停止活摘器官的呼声时常用的伎俩。


中国近十几年来的器官移植数量的暴涨,对应的庞大器官来源一直为国际社会所质疑。面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不断曝光、国际社会要求中共交代器官来源的压力下,中共如同变色龙一般,从开始的极力抵赖、狡辩,到最后的以“死囚器官”是中国器官移植的最主要来源当说辞。


2006年,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恶首次在国际上曝光后,2006年3月,时任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有关中国存在从死刑犯 身上摘取器官进行器官移植的情况,完全是谎言,……蓄意捏造,欺骗舆论。”


2006年4月10日,当时中共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大陆器官主要来源于公民在去世时候的自愿捐赠。”


2006年4月11日,毛群安依然抵赖:“境体蓄意编造中国从执行死刑的犯人身上随意取出器官进行移植,这是恶意诋毁中国的司度,欺骗海内外的舆论。”


2006年11月,黄洁夫承认使用“死囚器官”。实际上在半年多前的2005年7月,在世界肝脏移植大会上,黄洁夫已首度承认:中国移植器官来自“死刑犯”。


2012年时任卫生部副部长的黄洁夫在国际医学杂志《柳叶刀》上发表的英文文章 中承认:“中国是唯一一个系统 性地在移植手术中使用死囚器官的国家”。此后,“死囚器官”成了中国器官移植的最主要来源说辞。


黄洁夫2014年 3月在港媒采访时又承认,死囚器官的捐献都是医生跟法院和武警等“局部的人”互相沟通的,没有办法说清道明。在中国监狱,利用死刑犯的名义做假文件,杀非死刑犯(法轮功学员)顶死来活摘器官是流行做法。


美国著名调查记者伊森?古特曼从2006年起开始就中国安全机构在器官贸易中的角色进行调查,他在回覆《大纪元》记者时说,中共希望以此“一笔勾销”活摘罪行,他说:“这根本不是什么医疗改革,而是掩盖罪行,妄图改变话题,换取时间来掩盖他们犯下的。”


中国器官经纪商继续打广告向西方人兜售器官移植旅游


美国作家伊桑?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新书《大屠杀》,揭露中共长期以来活摘政治敌人和良心犯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用于移植。文章提到器官移植旅游还在中国继续。葛特曼说:“在2014年一月份,Omar医疗服务,一个由北京政府授权的中国器官经纪商,在网上自由的打广告向西方人兜售器官移植旅游。”

  

2014年7月,一篇发表在美国器官移植学会杂志上的文章,讨论了在中国的器官买卖。文章还透露,从犯人、包括从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还在中国继续发生。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 、《血腥的活摘器官》的作者之一的大卫?麦塔斯表示,根据他最近的调查发现,包括DAFOH在内的人权机构的努力,已经引起了国际的关注及对中共的压力。原本公开在网站 上推销“器官移植旅游”的中国医院纷纷将这些内容撤下,减少了西方人士前往中国进行移植,情况有所改变,但是法轮功学员被活摘的情况并未好转。


这种强行给法轮功学员“采血”,检验DNA的情况,不是某一个地区的个别行为,而是在全国范围内发生。从2014年年初以来,中国大陆多个地区发生公安局、派出所闯上门逼迫法轮功学员抽血、检验DNA的情况。

  

这种由警察实施的、而非医院医务人员操作的“采血”工作,既不是为法轮功学员看病,也不为他们做健康检查,佐证了中国大陆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还在继续。


活体曾成为招揽海外 病人的重要广告

  

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 开始一直呈上升状态,器官移植数量在2003年突然大幅度成倍增长。2003到2006年间在国际上掀起了到中国器官移植的旅游热潮。 中国一些医院的器官平均等待时间短到不可思议的1~2周。在美国,肝的平均等待时间是2年,肾的平均等待时间是3年。


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国际移植(中国)网络支援中心在其网站上的“问答”中,对于质量问题 ,是这么说的:“在中国开展的是活体肾移植与各位在日本的医院及透析中心听说的尸体肾脏移植完全不同。”“这里更为安全可靠。”活体,成为招揽海外病人的重要广告。

  

这些“中国特色”现象同时出现,其原因是中共通过军方主导的集中营、中心配型、大规模活摘的运作模式运营,活摘器官从零星个案为主进入了规模化,产业化。


中国器官移植数量2003年突然大幅度成倍增长。2003到2006年间在国际上掀起了到中国器官移植的旅游热潮。 据《朝鲜日报》称,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在2004年12月曾在一周内完成44例肝移植手术,以每周5天工作日算,日均实施8.8例肝移植 手术。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沈中阳说,2005年12月16日,该中心实施肝移植手术597例,而到12月30日,就达650例。


中共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遭国际社会谴责


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急剧上升,仅官方公布的数据,从1999年的5,000例增长为2006年的2万例。


在此期间,中国并没有发生技术上的巨大革新,唯一的重大变化是对近亿法轮功学员的镇压,以及数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抓捕、拘留、关押与判刑。数以万计失踪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当作器官移植的供体,被当局按需谋杀、强摘器官致死。


国际器官移植学会(TTS)不久前在其网站上发表了致中南海的关于中国 器官移植的公开信 。信中表示,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仍然系统地从死刑犯身上进行器官移植的国家。公开信表示:“从我们的中国同事和一些调查的第一手报告显示,从中国囚犯获得器官的做法是移植外科医生和当地的司法和刑法官员之间臭名昭著的交易。”


曾担任加拿大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的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从2006年7月开始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独立做出调查报告,结论是:“曾经发生,且至今仍然继续存在,对非自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量器官摘取。”


2008年11月“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国器官移植热的兴起与迫害法轮功几乎同步,这不能不引起人们的忧虑。”


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罪行曝光后震惊全球。2013年,国际医师成立了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DAFOH)组织,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全球53个国家获得150万民众连署。


2014年4月以来,亚洲、、澳洲及美国的国会议员,相继发起反对中共活摘器官活动。


7月,欧洲理事会通过《反对人体器官贩运公约》,并开放欧洲理事会47个成员国及成员国以外的国家签署。同月,外交委员会281号决议完成最后审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良心犯,并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要求美国政府应向医学界宣导中共滥用器官移植的危险情况。


加拿大国会记录显示,在近期加拿大总理哈珀访华期间,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动议,谴责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动议是在听取了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葛特曼和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两次关于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后作出的。


该动议表示:“对在中国活摘良心犯、宗教团体和少数族裔成员的器官用于移植的可信的指控深表关注;对系统的、国家批准的活摘良心犯、宗教团体和少数族裔成员的器官的持续、可信的报告深表关注,谴责并要求立即停止未经同意就从活着或死亡 的人身上摘取器官。”


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7月26日发布最新追查公告指出,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这场屠杀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穹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l5Cr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