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贵州遵赤高速发生塌方 已致3死1伤



1月4日15时30分,贵州遵义市遵赤高速习水境内发生山泥倾泄造成塌方事故,规模约10万立方米。已造成3人遇难,1人受伤,双向交通中断。(网络图片


1月4日15时30分,贵州遵义市遵赤高速习水境内发生山泥倾泄造成塌方事故,规模约10万立方米。已造成3人遇难,1人受伤,双向交通中断。


据《》报导,该隧道于2013年通车,当年曾发现高速路段有沉降现象,路基存在问题


另据报导,事故发生时,大量山泥倾泻将3辆车掩埋 ,现已找到一辆车有4人,其中3人已死亡 ,1人受伤。塌方地点位于遵赤高速习水县与仁怀市的交界处道路边坡,高速公路有300多米被埋。


近期,大陆频发隧道工程坍塌事故,引发网民关注。有民众说,“看到那混泥土的成色我就蒙了。偷的太猛了吧,一根钢筋都没有。”


也有民众表示,承建高速公路的利润巨大,中国 的高速公路建设都是有特权阶级垄断。偷工减料、不按建筑标准施工,使高速公路显得很脆弱,年年扒了修,遇点自然灾害就废。


来源: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IKYC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