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山西朔州发改委楼顶12人欲集体跳楼


日前,山西朔州大楼顶楼突然出现十几人声言要跳楼,要求当地尽快抓捕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公司实际控制人。


据陆媒报导,1月4日上午10时左右,位于山西朔州发改委大楼顶楼多人欲集体 跳楼,有目击者报警后,120、公安、消防员等先后赶到现场。后经劝阻,这些人进入朔州市发改委大楼的会议室,与当地政府负责人和有关部门〝沟通〞。


随后,朔州市委宣传部向媒体宣称,上述欲集体跳楼的12人都曾向山西和利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但2014年 11月该公司老板马爱斌捐款〝跑路〞。他们感觉蒙受了巨额损失,要求市政府尽快抓捕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公司实际控制人。


针对这样的乱象,网友〝超然夫子〞在网路留言贴出一首〝沁园春〞词:〝神州疯狂,千亿投资,万家钱庄。看银行内外踊跃提款,实体产业顿陷萧条。草民投资,妇孺放贷,造就鬼城比楼高。梦来日享滚滚红利,放纵消遥。房价如此虚高,引楼市顷刻竟折腰,逼钱庄小贩,跳楼上吊,亿贯大腕,卷款潜逃。精明庄主早已退市,华远大炮吐狂槽。可悲矣,叹财迷血汗,打水飘飘。〞




1月44igz,山西朔州发改委大楼顶楼多人欲集体跳楼。(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J0xq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