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刘老根会所”关门被翻炒 赵本山传闻再起



官媒再次翻炒的北京“刘老根会所”,并称该会所已于去年9月关闭,原因不明。图为,刘老根会馆外景。(网络图片


(Epochtimes记者真报导)近两个月来,围绕着赵本山的各种猜测和丑闻不断传出,甚至传出赵被抓、家有20吨黄金的传闻,今年1月1日晚,随赵本山在沈阳登台演出 辟谣,官媒再次翻炒赵本山的北京“刘老根会所”新闻,并称该会所已于去年9月关闭,原因不明。


“刘老根会所”去年9月关门


官媒报导,几年前,赵本山在北京前门商业区投入巨资建了一家高档特色餐饮会馆,命名为“刘老根会所”,该会所位于北京前门商业区和历史 文化保护区,总占地面积一万余平方米,坐北朝南,比邻“刘老根大舞台”。


会所主要由一间两层的餐厅和六个四合院构成,主营刘老根私房菜,菜式以东北菜和粤菜为主,菜价属于中高档,如八大锅中的笨鹅炖土豆售价129元,肥牛炒猴子腿66元。此外,还有“王小蒙豆腐”、“首长保健菜”、“梅花鹿鞭”等菜式。




官媒再次翻炒赵本山的北京“刘老根会所”,并称该会所已于去年9月关闭,原因不明。图为,会所餐厅一楼大厅内景。(网络图片)

而该会所的四合院“赵家大院”,据悉,最低消费每天18万元。


如此高的消费,普通民众能吃得起吗?该会所的负责人称,能到“刘老根大舞台”来看戏的人,应该不会在乎这点(吃饭的)钱。


“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9月关门,原因不明。


节目被紧急叫停或延后播出


“刘老根会所”旁边的“刘老根大舞台”依然营业,1月1日晚,久未露面的赵本山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做辟谣式登台,回应了被抓传闻。不过,2009年5月“刘老根大舞台”开业当天晚上,张艺谋、宋祖英 等前来道贺的热闹早已不见。


虽然赵本山现身辟谣,但陆媒并未停止对赵的追打。《华商报》报导称,赵本山参与 的几乎所有节目都已被紧急叫停,或者延后播出。


比如原定于2014年 9月22日播出的本山传媒出品的电视剧《爹妈满院》,在播出前一晚因“题材问题 ”被紧急叫停;原定于2014年12月19日开播,由赵本山指导的真人秀节目《造梦者》的海报都发布了,却在12月27日宣布由取代赵本山,首播时间也延至2015年1月9日;与“赵家班”关系密切的辽宁卫视不但暂停了《本山选谁上》的录制计划,原先反覆播出的赵本山小品合辑也没了。


此外报导还披露,按拍摄时间来算,《乡村爱情故事 8》的播出时段应该就是2015年华人新年,但辽宁卫视、黑龙江卫视、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等近年来购买过多部本山传媒电视剧的电视台,在各自的2015年度广告招商会上均未提及该剧。而关于《乡村爱情故事8》何时排播的问题,江苏卫视的态度也是模棱两可。


有评论说,最近对赵本山的批判一浪高过一浪,负面消息一条接着一条,他必须认识到,这不是偶然的,也不是自发的,而是有着不便明言的内情,有着刻意安排的步骤。


来源: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3r1c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