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挡了谁? 中共大连军港建22米高墙防窥探


据大陆媒体报导,为防止近距离的窥探,大连海军某重要军港花一千多万元人民币,修建了八百多米长、高达廿二米的围墙,将别墅挡在墙后,但距军港数百米处的一幢幢高楼仍然对军港一览无余。


《了望东方周刊》报导,除了中港、军用机场以及相应军事活动等与地方建设的矛盾外,中共军事设施还存在三大问题 :核心要害军事设施安全恶化;军用无线电设施面临“失聪”、“致盲”危险;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设施安全环境堪忧。


报导称,在大连有一大片的欧式别墅群,紧贴着海军某重要军港而建。在别墅的三层平台上,对于军港里有多少条军舰,什么时候出航,正在装什么弹,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为防止近距离的窥探,中共海军基地用了1000多万,建了800多公尺长、高22公尺的围墙,将这片“海景房”挡在墙后。这座22米高墙被戏称为“世界第一”,虽挡住了近处,但距军港数百米处的一幢幢高楼对军港仍然一览无余。


来源: 责任编辑:古清儿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8Bda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