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疑似杨卫泽押送现场照 网路疯传





。(网络图片


2015年1月4日17:45,中纪委监察网站 公布杨卫泽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后,当天21:27分许,网名〝时常处于冥想之中〞的南京网友,把一张疑似杨卫泽被押送的现场照片传至网上。(微博图片)



中共江苏省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突然被中纪委派人带走调查的消息,目前成了最热门的新闻之一。1月4日,疑似杨卫泽被中纪委特派人员包围的现场照也被网友传至网路,引起网民热传。


2015年1月4日17:45,中共中纪委监察网站公布杨卫泽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后,当天21:27分许,网名〝时常处于冥想之中〞的南京网友,把一张疑似杨卫泽被押送的现场照片传至网上。


照片上显示的是1月4日晚20时在南京南站候车的情景。被抓现场,杨卫泽戴着口罩,被中纪委工作人员包围着。这些人一样的衣服,一样的鞋子,一样的表情,被围者看起来真是插翅难逃。




2015年1月4日17:45,中共中纪委监察网站公布杨卫泽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后,当天21:27分许,网名〝时常处于冥想之中〞的南京网友,把一张疑似杨卫泽被押送的现场照片传至网上。(微博图片)


照片被网友疯传,热议不断。杨卫泽的根基内幕 不断被曝光出来。


Siuyick:应天府尹以这种方式被押解进京了。


九点一五米:五个锦衣卫包围押解,以防自杀。不过这种照片也能拍到?佩服。


琚玖小公子:这算不算泄露国家机密啊?听说上次季(季建业)在机场,传照片就被开除了,小心谨慎啊。


楚国大夫:我不关心这个。我更好奇这些押解警卫脚上穿的那个蓝底黑面球鞋是谁家的?哪个牌子,哪个款?


杨卫泽曾被网友戏称〝反腐先锋〞,因为曾与他搭档的官员都纷纷落马:杨在南京当书记,市长季建业被双规;在无锡当书记,市长毛小平被双规;在苏州当副书记市长,副市长姜人杰被双规;他在省交通厅当厅长,副厅长章俊元被双规。


不过,最新的曝料称,杨卫泽的岳母是中共首位女省长、原江苏省省长顾秀莲。这可能是为啥倒了四个搭档他依旧在交椅上稳坐不动的原因。


至于杨卫泽〝严重违纪违法〞的原因是什么?海外 媒体早前就曾多次披露,其涉及为中共前局常委输送巨额经济利益。


2013年12月19日,北美新浪网引述《日报》爆料称,杨卫泽和中共江苏省委书记都曾经给的兄弟和妹妹,以及儿子周斌输送大量利益。


外界推测,如果以上消息属实,那么杨卫泽的下一位很可能就会牵连到罗志军,那样江苏官场将会有大戏上演。


另外,1月3日还风光满面出席南京市迎新长跑的杨卫泽,为何1月4日久突然被带走?有分析认为,杨卫泽可能被作为中共中打击中共前魁江泽民的一枚棋子。


就在上海出现岁末年初举世震惊的踩踏惨剧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月3日却幸灾乐祸地携家人上海南东山岭观光取乐。有分析认为,江泽民显然是在挑战习近平。


而杨卫泽因修建镇江至扬州的跨江大桥,将〝镇扬大桥〞改名〝润扬大桥〞,得到江泽民赞扬得到提升的故事,在坊间广为流传。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8vj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