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男乘飞机称皇帝 闹坐头等舱 真是精神病


点此看大图片飞机挺稳后,男子被4名抬走。(网络图片)

1月3日,一架从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上,一名自称〝皇帝〞的男子闹客舱,要求空姐给他安排头等舱座位。不过坐进头等舱后,这名男子仍然在闹,落地后医生检查他患有精神病。


晚报》报导,1月3日,一架从上海虹桥飞往北京首都机场的航班,在起飞后不久,突然在经济舱后排位置传出吵闹声,一名40岁上下的穿黑衣服男子大吵大嚷,疑似为欲跟邻座换座位遭到拒绝而发生争执。


吵闹中,空姐过来劝解,礼貌地叫了一声〝先生〞却引起男子的愤怒,他说:〝不要叫我先生,我是皇帝。〞附近的乘客事后表示:〝当时挺害怕的,有乘客还以为要劫机呢。〞


随后,这名男子脱掉鞋子和袜子,赤着脚站在座位上,打开头顶的行李舱找东西。


当多名空乘服务员前来了解情况时,男子要求换到头等舱就座。因担心干扰飞行,空乘人员顺从了男子,将他调到头等舱就座。


不料,到了头等舱的男子仍然大叫大嚷,甚至与空乘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将旁边座位的一名女孩吓得一直在哭。


机提前降落首都机场,在所有乘客下飞机前,4名警察登上飞机抬走了这名男子。医生检查后发现,男子患有间歇性精神异常症,疑似换座位的争执引发精神病发作,被送到北京昌平区一家精神病医院治疗。1月4日下午,男子的叔叔赶到北京,准备接他离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nmY7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