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南宁一新建楼盘惊现男尸 死因不明


点此看大图片2015年1月4日,南宁市嘉和城新建楼盘一电梯井发现一具男尸。截至发稿前,死因不明。(网络图片)

2015年1月4日,南宁市嘉和城新建楼盘一电梯井发现一具男尸。截至发稿前,死因不明。


大陆《澎湃新闻》1月4日报导,嘉和城一名20多岁男员工1月1日失踪,4日上午才被人在楼盘一电梯井内发现。


嘉和城物业以及安保人员报警后,、120救护车以及法医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男子已经身亡。


嘉和城员工表示,〝嘉和城楼盘很大,周边还有度假景区等物业,我们现在也不知道死者具体是做什么的。〞


公开资料显示,嘉和城楼盘位于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 995号,去年年底开盘,地理位置较为偏僻。最近刚开盘,几乎所有人都在忙开盘事宜。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男子死因。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8Bhq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