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党媒首披露拿下周徐令习近平掂量过


点此看大图片中共《新华社》1月3日发表近9000字长文, 首度披露,对于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人落马,习表示:〝不是没有掂量过。〞(网络图片)

中共《新华社》1月3日发表近9000字长文,总结中共总书记自中共就任以来的反腐表现,称对于周永康 、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人落马,习近平掂量过。


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人已经先后落马,外界还在热议习近平下一步是否会继续追打这些人背后的靠山。《新华社》在3日的报导中披露,对于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人落马,习近平表示:〝不是没有掂量过。〞


有分析认为,习近平打下这些〝〞不但是不得已之举,而且还不是反腐的句号。


2014年 12月6日,周永康案被第二次公布后,《大纪元》曾综合分析江泽民集团企图政变夺权,密谋对付习近平的内幕


报导称,2012年2月6日,中共前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携带机密资料出逃到成都美国领事馆,揭开了薄熙来、周永康等策划政变的黑幕。


随后有关于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中共十八大后废黜习近平的计划被海外 媒体纷纷曝光。有分析认为,正是在此基础上,奠定了习近平以反腐打虎为名清理大员的决心。


报导指出,薄熙来、周永康试图政变的原因是,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因为习近平和胡锦涛一样,在法轮功 问题 上不但不肯背负血债,而且态度模糊。


《大纪元》新闻网披露,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主谋、周永康凭藉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为此蓄谋已久。


观察发现,2014年被揪落的国家级大老虎,不但各个贪腐惊人,而且都深涉江泽民集团帮派之中,其中徐才厚和周永康被外界明确认为是江泽民在军界和政法界的代言人。


《新华社》在文章 明确指出,近年来落马的一些〝大老虎〞背后,多有一帮官员与之有着千丝万缕的利益勾连,形成一个个或明或暗,或松散或紧密的〝帮派〞〝团伙〞,并首次公开给这些团伙命名为〝石油帮〞、〝秘书帮〞、〝山西帮〞。


外界认为,这标志着习近平阵营在进一步升级对江派势力的清剿工作做铺垫。时政 评论人士夏小强日前撰文分析,2015年习近平会继续擒获江派国家级大老虎,可能的次序是:、曾庆红、刘云山,以及江泽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kaTi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