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4越南女中国旅游 口袋仅264块被遣返


点此看大图片4名越南女子只带了总计264元人民币,在北京机场被遣返。(网络图片)

4名越南女子乘坐飞机抵达北京国际机场,手中护照贴着中国 旅行护照,但她们被遣返了,原因是4人口袋里只有总计264元人民币,而且有一本小册子,似乎预示着她们的目的是找人结婚。


晚报报导,2月12日中午,4名东南亚女子站在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边防检查处,不知道该怎样走,而且看起来神情有些不安,引起警方的注意。


简单询问发现,4人完全不懂外语,只可以讲越南话,此外她们持有旅游团签,衣着陈旧。她们的手机中有一个中国手机号,拨通后,对方是一名孙姓先生,表示他正在机场到达大厅等候这4名他妻子的亲戚。


让人意外的是,警方随即搜查了这4名女子的行李,发现一名女子随身带着一本汉语、越南语的对照语言速成书,而她记下来的笔记中,则包括〝是缘分〞、〝你的薪水够养老婆吗?〞等语句。


此外,4人没有足够旅费,也没有购买返程机票,最终以入境目的与签证类型不符为由,要求4人原机返回越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kwmv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