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新年网上送红包 支付宝微信大比拚


为了争夺市场,各商家及网络平台利用中国 新年送红包的习俗打起了网络战。腾讯将透过微信和QQ发放总值逾3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红包,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联合商家在新年期间将发超10亿元现金和卡券红包;红包大战将在除夕夜掀起高潮。


  

2月16日报导,线上红包成了大陆的新年俗。无论在微信还是支付宝上,绑定内地银行卡就能抢红包、收红包,也可给别人发红包。

  

据《》报导,去年除夕夜有近500万人玩微信红包。为了抢攻市场,上月开始,支付宝也增加了红包功能,还推出了抢红包闹钟提醒功能。因为寄居在微信上,在几小时后遭到微信的封杀。之后支付宝又推出〝口令红包〞新玩法,引发微信用户热烈追捧,继续攻陷微信平台。

  

本月起,支付宝同盟微博发起〝让红包飞〞线上活动,品牌企业、中小企业甚至个人微商都藉此提升知名度,一周内已送出2800多万个红包,超过5万网友给内地女星送红包。

  

新浪微博、百度钱包等也纷纷加入争夺用户。社交应用软件 陌陌将派400万元红包。

  

平均计算,每个红包只有1元多。不少〝抢客〞表示,抢来抢去,抢红包的乐趣多过红包本身价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AMpN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