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传薄熙来掩盖政变的借口曾遭内部警告


随着周永康 落马,有关他们密谋政变的细节内幕 也浮出水面。周永康曾多次公开支持薄熙来重庆“唱红打黑”运动,俩人还密谋要“大干一场”。据港媒报导,薄熙来曾因公然散布反对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决议》的言论遭内部警告。有报道称,薄熙来的这些言论只不过是其政变的借口。


港媒披露薄熙来和细节 证实大纪元报


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2014年 12月6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逮捕。官方公布了周永康的六大罪行,其中第一条是“严重违反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


港媒《凤凰周刊》报导称,根据官方表述,周永康在这方面显然是“挑衅、冲击中央权威”,是“中共历史 上从未有过的严重违纪行为”。


报导还称,周永康曾在重庆与薄熙来有过一次密谈。据说谈话主要内容是彻底否定前中共领导人邓小平的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俩人认为,毛泽东晚年提出的关于中国 社会的主要矛盾“仍然是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道路和资本主义 道路的矛盾”的论述和实践依然是正确的,邓小平的改革开放路线需要调整。


根据报导,薄熙来对周永康说,这个问题 他已思考了很久。周、薄俩人政治立场、价值观念一拍即合,他们表示要“大干一场”。据说在这次密谈中,他们多次漫骂和攻击当时的中共主要领导人。


周永康回京后对身边的“铁杆们”说:“我们要干成‘大事’,像薄这样的人应该利用,他可以帮我们冲一冲。”该报导也印证了周、薄打着“毛左”的幌子,实际密谋政变的事实。


薄熙来去重庆后,掀起了文革式的“唱红打黑”运动,一直为大陆舆论所诟病。但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却曾多次公开支持和盛赞“重庆模式”,为薄站台。


报导称,在2011年薄熙来因公然散布反对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决议》的言行,在内部已受到“严励批评”,但周永康仍将其视为政治同盟。


评论:薄熙来的毛左言论为掩盖其政变实质


早有海外 的评论称,薄熙来的这些毛左的言行,其实是为了掩盖其政变的实质。薄熙来从根本上来说是一个假毛左,从其将儿子送到海外留学就可以看出。民间评论更是一针见血,薄熙来“左”的目的不是“左”,“左”是手段、是工具。


报道称,薄熙来去了重庆后,2008年开始“唱红打黑”,并得到胡锦涛的默认。有知情人士透露,薄熙来每次去北京,都要与胡锦涛密谈数小时。据说,胡锦涛很不喜欢薄熙来的为人,但对薄的那套左派东西还是默许的。而温家宝反对“文革遗毒”,所以胡温时代,胡锦涛和温家宝的政治观点并不完全相同。


自从2008年开始,“乌有之乡”举办各类活动,资金来源明显大大增加,其批评的主要矛头则从原来邓小平、江泽民、朱镕基,转变为温家宝和目前一批当权者,而且开始全面吹捧重庆模式。


2009年中,“毛左”也曾经在武汉召开“人民劳动党”建党筹备会议,“党中央”选定在重庆。该会议在武汉举行,中国多名知名的左派人物到场参加。吴永文作为主管政法和国内政保的湖北省政法委书记,接受周永康的指令,对会议没有进行任何干预。


“劳动党”筹建会的主要成员,会后顺长江去重庆,在路上被全数截获问话。但该批人物只被警告不得再讨论建党的事情,不但没有受到任何政治追究,反而受到了鼓励。随后由于受到有关官员的人力和资金的大力支持,“毛左”活动日趋活跃和强硬,以至2012年初,“毛左”在北京市召开了2,000多人的“誓师大会”,被视为中国大陆“毛左”代表人物、中央民族大学成教学院教授的张宏良做“政治报告”要全面对“帝修反资”算总帐。


作为一个要推翻中共政府和反对主要官员(比如发起全国“送瘟神运动”)的国内党派,在中国活跃长达5年,是一个十分罕见的现象。其原因是背后周永康政法系统 的默许,当然也是薄熙来全面支持的结果。


2009年,一批“毛左”要去重庆成立一个“毛派”或是“真正共产党”,以对抗目前中国的“邓派共产党”或“假共产党”,结果有关人士全部被国保警察扣留。但这个“非法组党”活动却没有受到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的追究。


在薄熙来倒台前,支持薄熙来的“毛左”曾多次在武汉召开全国联络会议,讨论中国政局演变及如何促成薄熙来上台。会议中“毛左”多次提出和毛泽东文革类似的政治纲领,提出“杀50万人”的目标,甚至列出了党政军 接班人的名单。


同时,薄熙来和周永康暗中收买了百度搜索 引擎。薄、周为了制造舆论,以赶走谷歌为诱饵,让百度帮忙释放攻击习近平、胡锦涛的文章


报导称,这些引发了胡锦涛等当权者的警觉。


假毛左薄熙来下台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事件引爆薄熙来下台。此前,美国资深媒体人援引美国官员消息,王立军给美国领事馆提供了薄熙来、周永康想整掉习近平等的机密情报。


当年的3月14日,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在两会记者会上批评重庆模式是“文革”余毒,称“重庆市委和市政府必须反思”。


当时,温家宝在记者会上还讲了一段话,他特意提及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在作出处理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确立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党的基本路线”,并对邓小平的“改革开放”予以肯定,称“要认真吸取历史的教训 ”。


《凤凰周刊》的报导称,温家宝的“弦外之音和指向性显而易见,亦显示中共对政治纪律、重大政治立场的强调与坚持。此话被认为或是暗指薄、周搞政变要被严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ifX9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