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毛晓峰之妻陈廷嘉也被带走 身份被起底


中国 大陆最大民营银行民生银行行长被查后引各方关注。陆媒日前披露,毛晓峰之妻也被带走 ,其演员身份被起底。


据陆媒财新网2月16日报导,毛晓峰1月25日被中纪委带走,而其妻陈廷嘉也被带走。陈廷嘉的最后一条微博更新时间为1月24日。


报导称,陈廷嘉出生于1980年11月,原名陈丽丽,出生于江苏江阴市。2001年考入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05年毕业于播音主持系。她参演过《画皮2》等一些电影、电视剧,后成立北京时裳星缘文化有限公司,并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她曾在接受采访时称,与毛晓峰于夜店喝酒时偶然认识,然后走到一起。毛、陈二人2012年结婚。


此前财新网还传出,毛晓峰的风流韵事是民生银行内部公开的秘密,他在追女演员时见面就送奥迪A4等。


财新网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毛晓峰因涉被查。据报导,毛晓峰在湖南大学和中共团中央与原中办主任有交集。


有陆媒报道,民生银行与令计划之妻间有利益往来。民生银行不但在谷丽萍主持的“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于2003成立时担任理事,还对YBC计划提供多种贷款与金融商品等。


来源: 责任编辑:姜斌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kfMv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