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大陆各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三)


















































中国 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各行业大法弟子,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恭祝李洪志 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山东钢铁集团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救度洪恩,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听师尊的话,精进如初,荡尽不符合真善忍大法的一切因素,真正的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不辜负伟大师尊慈悲救度,不辜负众生千万年来的殷切期盼,弟子会走正走好最后的每一步,向师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圆满的跟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兖矿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兖矿集团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第六采油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人修炼近二十年了,在七千多个日日夜夜里,慈悲的师尊时时刻刻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在这辞旧迎新的过年前夕,全家人发自内心的向慈悲的师尊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遵照您的教导做好 三件事,紧跟师尊,坚修到底!


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卫生系统 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能够成为伟大师尊的弟子,能够在这开天辟地的正法时期,沐浴着佛恩,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弟子是何等的荣幸,何等的自豪!感恩之心难以言表,唯有精进如初,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听师尊的慈悲教诲,多救人,才能跟随师尊圆满的回家。


弟子跪拜伟大慈悲的师尊!合十!


农业银行系统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工作在城市管理系统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又过年了!弟子已经跟随慈悲的师尊走过了十八个年头。风风雨雨 中,不争气的弟子跌跌撞撞的,在慈悲的师尊一路呵护下,从感性到理性,从疑惑到坚定,从不会修到遇事向内找,弟子一步步在法中成熟了,其中师父为弟子承受与付出了无数心血,弟子无法报答慈悲伟大的师尊!


未来 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在法中更加精进,做好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自己的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在此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新年快乐!


工作在城市管理系统的大法弟子敬祝!合十!


中国大陆铁路系统大法弟子恭祝至尊至上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二零一五年中国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大陆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至尊至上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与加持下我们逐渐走向成熟,弟子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溶汇着师尊巨大的付出与承受,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我们只有珍惜这万古机缘 ,珍惜这所剩不多的助师正法时间,增强凝聚力,整体圆容配合,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满载众生随师还。


中国大陆铁路系统大法弟子合十跪拜


河南省郑州铁路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至尊至上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二零一五年度新年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铁路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至尊至上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寰宇已经走到了最后的最后,师尊无量慈悲,为宇宙众生的得救和大法弟子的得度承受巨大,对师尊的感恩我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唯有紧跟师尊走好最后的路,尽全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以回报师尊的浩荡佛恩!


郑州铁路局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山东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千言万语难诉师父的洪恩,弟子唯有精进,圆容师父所要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去掉安逸心,严格要求自己,让师父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


胜利油田一家七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天津武清大硷厂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一大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铁路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省郑州铁路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银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流离在外的方正林业局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铁道部山海关桥梁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第六采油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医疗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给师尊拜年!


我们一定要万分珍惜师尊留给我们的宝贵时间,真正做到修炼如初,修好自己,跟上正法进程,多救人、快救人;早日达到修炼标准,做师尊放心的大法徒,乘法船,随师还。


跪拜合十!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通北林业局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弟子全家及常人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上海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苦度我们。谢谢师父,四岁的小宝发烧就是不肯去医院,求师父救他,很快就好了。小吕家孙女莲莲睡觉时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上幼儿园护身符套在脖子上,现在上学聪明可爱。


十位大法弟子跪拜师父!合十!


工作在外贸系统的青年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无上慈悲的师尊您好!回首过去走过的岁月,倍感自己的差劲与不足。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为着当初对自己寄予无限期望的众生,弟子一定在大法中好好修,修去层层观念,让更多的生命在法中归正同化。叩拜师尊!


湖南省湘潭江滨机器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做好三件事,弟子知精进,精进再精进,唯愿师尊笑!师尊过年好!

跪拜师尊!

合十

二零一五年


中国大陆医疗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谨记师尊教诲,向内找、向内修,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多救人,回报师恩。盼与师尊早日团聚。给师尊拜年!


跪拜合十!


大陆环保系统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我们唯有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多一份欣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xm3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