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精彩段子】秦城“春晚”节目单


【秦城“春晚”节目单】

1、武术对决(薄熙来、)2、京剧:将相和(周永康 、徐才厚上将)3、小品:兄弟连()4、魔术:变护照(刘铁男)5、独唱:营房颂(谷俊山中将)6、诗朗诵:赞高铁(刘志军)7、特约慰问:评书-西门庆的自信与结局()8、压轴戏:威武锦衣卫(中纪委)。


【世道不好】

用嫖客来教育人民不要造谣;用“亩产万斤”来教育人民说真话 ;用双轨制来教育人民平等;用三公消费来教育人民节约;用强拆来教育人民“和谐 ”;用强堕来教育人民珍爱生命;用来教育人民爱国;用特权来教育人民爱D;用德俄思想来教育人民不搞西方那一套;用唱红来教育人民不走回头路......


【把自己当畜生】

当一个国家的孩子连三块钱的免费午餐都吃不上的时候,这个国家的官员与“爱国者”们往往想的不是让孩子吃上饭,而是想方设法的去掩盖孩子吃不上饭的事实。如果你要曝光这个事实,在他们眼里就是汉奸、卖国贼,然后说什么“狗不嫌家贫”,直接就把自己归到畜生那一类了,还想着把别人也归进去。


来源: 责任编辑:谢东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xBwm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