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市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昆明市一对被非法关押的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两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被迫害被关押的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想念您!

弟子虽然身陷牢笼,但是救度众生的伟大誓约始终回荡在耳边。弟子沐浴在大法中,只有一个信念,无条件的做好 三件事,力求多救人,兑现自己的承诺,毫无遗憾的跟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过去的一年里,师尊对东港地区大法弟子的呵护,我们无以言表。新的一年我们一定会勇猛精进,真正形成整体,去掉常人的观念,抓紧实修,整体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真正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东港全体大法弟子(包括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跪拜师尊过年好!

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被非法关押在狱中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女子监狱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云南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弟子想念您!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虽然身陷囹圄,但弟子不会忘记大法赋予的救度众生的使命,兑现自己的誓约!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早日闯出牢笼。

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被非法关押在省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正在狱中遭受迫害的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市男子监狱的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祝福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正在狱中遭受迫害的河南新乡市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

祝福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渭南监狱的所有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无论邪恶怎么猖狂,弟子们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是决不会有丝毫动摇的!弟子们双手合十遥拜师父救度之恩!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为弟子们的巨大承受与慈悲呵护!


抚顺一名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的大法女弟子给师尊拜年!

元曲

思师

除夕夜

想师尊

血雨腥风

巨难志更坚

学法、修心、向内找

百炼成钢谢师恩

再精进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全体大法弟子及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乙未年新年快乐!

春回

岁末换新福 飞雪春意苏 人间润 法开纪元出

遥寄语囹圄 可记誓约无 多少众生等 救度返天途

燃竹旧岁除 神威正念主 兑现来时愿 万古大法徒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我们虽在黑窝,但我们坚修大法的心不会变,我们一定会在这不配我们呆的地方修去执着,了却人心,灭尽邪恶,救度那些需要我们救度的生命,为真修弟子整体圆满随师还做出我们的努力。


被关押在河北监狱等黑窝内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们会牢记师父的慈悲教诲,向内找漏,归正自己,正念正行,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邪恶的黑窝。


汤原县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的8名大法弟子想念师父并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嘉州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GiBU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