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华夏正道〞被拘: 不准送钱 不许见律师 网友吁声援





2月15日,知情网友透露,得知郑景贤出事,有网友到看守所送了几件衣服进去,据了解,其身上只有2000多元人民币。有网友准备给存些钱,却被看守所工作人员拒绝。(网络图片


2月3日,在网上失去联系的中国 大陆网路大v〝华夏正道〞和〝越狱档案〞确证被广州国保特务抓捕,目前被关押在海珠区南州看守所。(微博图片)



2月3日,在网上失去联系的中国大陆网路大v〝华夏正道〞和〝越狱档案〞确证被广州国保特务抓捕,目前被关押在海珠区南州看守所。热心网友为〝华夏〞存钱被拒;律师 申请依法会见〝越狱档案〞也被阻。网友评论,二人因言论和良知获罪,有违〝依宪治国〞口号,呼吁各界声援。




2月3日,在网上失去联系的中国大陆网路大v〝华夏正道〞和〝越狱档案〞确证被广州国保特务抓捕,目前被关押在海珠区南州看守所。(微博图片)


2月15日,知情网友透露,得知〝华夏正道〞出事,有网友到看守所送了几件衣服进去,准备给存些钱,却被看守所工作人员拒绝。


自本台2月10日对知名网路大v〝华夏正道〞和〝越狱档案〞失踪报导后,许多大陆网友和二者的微博〝粉丝〞对二人的境况表示关注,并付诸行动,多方了解二人下落和背景情况。


网友〝蕊光流年〞通过网路搜索 获知:郑景贤,微博网名以华夏系列号知名,籍贯广东湛江,1985年生人,2004年湛江一中高中毕业,同年考入华南理工电子商务学院并获得该年度先进个人表彰,2012年通过华工MBA考试,大学毕业后分别就职通用电气、monster、甲骨文、泰豪集通等大型公司。


知情网友称,〝万网互通〞是郑景贤原来的微博主号(此前有网友误以为是另有博主),2014年 11月他曾在该号发微博披露,曾有四个人到过他家中,他刚好不在,对方连续打电话,最后发简讯,简讯来自广州市车陂派出所一位叫刘德胜的,手机号为13808888471,对方问他是否在网上发布一些〝抹黑〞的言论。


郑景贤的朋友推测,他可能自那时候起为躲避中共警方而流离失所,被迫在外面租房居住。直到其被绑架。


知情人向本台透露,本次一同被绑架的黄潜女士,2月3日晚被绑架后,家人为她请了律师。2月13日,家人与律师早上8点多就到了海珠区南州看守所送衣服并要求会见。在登记时,律师被告知不能见黄潜,律师不解,质问:〝为什么无端剥夺 会见当事人的权利?〞看守所警察推说:〝去找内保(国保)申请吧。〞律师对警方违背中共四中全会树立的〝依宪治国〞原则表示抗议。




2月13日,家人和律师申请依法会见〝越狱档案〞黄潜被阻。(作者微博)


网友声援


自郑景贤和黄潜因在网上自由发表言论同时被绑架后,网友声援声音不断。


@炎黄醒觉:华夏是一个符号——正义 与邪恶的较量,像黑暗中的启明星,划破夜空;华夏是一种信念,如摩西带领族人出埃及,奔往光明;华夏的人性 光芒,足以令那些自命不凡的公知大V黯然失色!他用去揭穿谎言,用良知去开导愚昧,用宽容去感化野蛮,不为名利,只为唤醒迷途国人,唤醒早已习惯了蒙头酣睡的人们。


蜜糖so_sweet:没有华夏觉得缺失了最渴求的精神食粮,最近几天都很难受,担心他的身体健康,性命安危。


生于六零年代的河北人:需要的话给华夏募捐。


叮咚泉溋:我们能为华夏做什么请告诉我们,除了祈祷还能做些其他更有实际意义的事情吗。


敢梦的人不怕伤:他们是在为我们的自由而付出……!


观者如尘11:同感~2014年,在微博上遇到华夏,可能是我微博几年来的最大收获。


ventevp:希望能尽力解救华夏!祈祷平安归来。


另有网友撰写长微博总结〝华夏〞过去网上言论对被封闭的大陆中国人的启示作用,呼吁声援郑景贤。转录如下:




网友撰写长微博总结〝华夏〞过去网上言论对被封闭的大陆中国人的启示作用,呼吁声援郑景贤。(作者微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jAYu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