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重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重庆市烈士墓和荣昌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好!




重庆开县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大年!

师尊啊!师尊啊!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来,用手托着我们走到了今天。在艰险的回家路上,邪恶疯狂的迫害,是您在我们的身边呵护着,拉着我们的手一关一关的走过来。您为了整个苍穹,您为了众生都能得救,您为了所有大法弟子都能圆满,是您承受着延续着时间。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用尽人间的一切也无法报答师尊的大恩。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史前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重庆合川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重庆合川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儿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重庆开县两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沙坪坝双碑全体大法弟子问候师尊过年好!

时间紧,救人急,

学好法,是前提。

三件事,天天做,

项目中,互配合。

大法弟子是整体,救度众生兑誓约。

师尊的法在心中,圆满回家谢师尊。

重庆万州区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俩随师修炼十九年,历经血雨腥风艰难的日日夜夜,摔了不少跟头,常常拌着消业过关和魔难的痛苦,全是师父替弟子承受,是师父扶着我俩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是师父您给我们智慧,让我们两颗纯扑的心光亮起来,找到一条光明的回归路,因而无论遇到什么大灾巨难也无所畏 惧,因为我们得到大法了。我们就是要按师父说的做,按师父安排的路走,按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修好自己,做好 三件事,兑现在天誓约,完成历史 赋予我们俩的特殊使命。感谢师尊!

重庆万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您为救度众生操尽了心!可过去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做的不尽人意,让师父为我们承受更多的魔难,愧对师父的苦度。但请师父放心,万州大法弟子不气馁,我们心里只有师父,头脑中只有大法,一定按照您安排的路走,按您所要的去做,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随师坚修到底,圆满回家。

重庆市沙坪坝区双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重庆市沙坪坝区双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

2015年1月29日

重庆万州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集体 学法是您给我们开创的一种修炼环境,在这个环境中,我们这个学法组不管社会形势怎么变化,不管邪恶迫害有多疯狂,风雨 不停,照常学法。随着时间的过去,来学法的人越来越多,有时竟有四、五十人,屋里挤的满满的,实在是容纳不下了,我们又另找地方,再组织学法点,分一些出去在那个地方学法,就是要按师父说的办好学法组。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同修向师父发愿:我们心坚如磐石,意如金刚志,做好三件事,一定跟着师父坚修到底。

重庆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重庆市万州区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我们四名大法弟子在正法走到最后的今天,越发体会到师父慈悲苦度的佛恩浩荡。我们在不平凡的路上,无边大法把我们造就成新的生命,师父给我们开示了往高层 修炼的路和修炼的方法,让我们在大法中得到更多的东西,思想境界大大提升,从而师父为我们消去生生世世欠下的业债,解体了邪恶的一次次迫害。我们心里只有师父,头脑只装大法,我们的一思一念 、一言一行都按师父说的做,按师父安排的路走,按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修,按宇宙演化原理炼,除师父给我们的全要外,其它一切我们都不要,我们要做一个真正合格的大法弟子。

重庆城口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渝北区回兴镇两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雪雨风霜又一年

傲雪寒梅开更艳

坦荡慈悲起正念

法徒群力挽狂澜

又逢新年度佳节

遥望西洋泪满眼

主佛 慈悲解大难

抹去泪花世人唤

助师正法何惧难

慈悲救人破迷岚

共同做好三件事

返本归真随师还

重庆新上桥地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涪陵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问师父拜年!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在师尊无微不至的慈悲呵护下,我们走过漫漫岁月,即将迎来二零一五新年的曙光。弟子们堂堂正正的走到今天,每一步提高、每一步升华都凝聚着师尊无限的艰辛与无量的慈悲。我们的感激无以言表,在最后的日子里,唯有实修、做好三件事,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完成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道路,圆满随师还。

重庆流离失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永川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莲花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恩师!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随师回家。
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恩师!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精进,多救人,做好三件事,随师回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xRM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