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苏荣遭双开 令完成何在?


点此看大图片令完成身在何处令外界关注。(网络图片)

前中共中办主任令计划和周永康 、徐才厚、苏荣等并列国级巨虎被拿下,和这些人相比,令计划弟令完成则成为广受关注的〝虎蝇〞。中共中纪委周一(2月16日)宣布将苏荣〝双开〞,海外 媒体指出,如今红顶商人令完成是否已在其〝蝇拍〞之外?


《美国之音》17日报导说,所谓中共四国级巨虎中,周永康和徐才厚都已成〝死虎〞,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已在昨天被双开(中共党籍公职),位列死虎之中,令计划虽已遭到点名,但其具体罪行和将受到何种惩罚,还在等待中宣布。


至于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目前下落如何,众说纷纭。


令完成已入囚亦或逃亡海外?


近日,海外中文网站 博讯网爆料说:令完成不在国内,而是流亡美国,在加州置有起码两处豪宅。去年10月底,报导称,令完成及其侄子令狐剑已在奥巴马总统特批下被遣送回中国


报导称,躲在美国的令完成夫妇,手中还握有〝政治核弹〞,涉及内幕 的重大机密文件,若被其引爆,将引起中共政坛强烈地震。


(2014/10/26)报导,令完成〝最近〞曾离开大陆,取道和新加坡赴美,但之后又回到大陆。消息人士告诉南早:〝目前令完成正接受调查。〞


有关令完成进入美国并被遣送回中国的报导,《美国之音》记者两次向中共国务院发言人求证,得到的答覆是:对于个案,不予置评。


去年12月22日,中共中纪委宣布,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之后,习近平在中纪委全会上公开点名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国级四虎。官媒也开始猛批〝西山会〞和〝山西帮〞。在〝塌方式〞腐败的山西,整肃了几十名省部级和司局级官员,其中就包括令计划哥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和令家好友、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


大陆媒体当时也发表对令狐一家进行〝起底式〞的文章 ,但如今令完成和妻子李平,如同人间蒸发,再也听不到一丝音讯。令完成是晋南平陆人,李平是雁北大同人。他们到底去了哪里?身在何处?


《美国之音》报导说,在中国互联网博客 中,查不到令完成的下落。〝令完成〞属于禁忌词。一些涉及到令完成的海外消息或评论,均被删除。


令完成在美国的豪宅


报导引述美国的中文 大报世界日报2月11日的报导称,令完成在南加州洛杉矶置有豪宅,地址在亚凯迪亚的Foothill大道 以南,孔雀园后面的Lower Rancho的好区,该区平均房价在每英尺$600-700。


加州首府圣克拉蒙托的商业日报(Sacramento Business Journal)早在2013年10月4日报导,美国NBA的国王队球员尤德瑞Beno Udrih2011年被该队交易到了密尔沃基雄鹿队(易建联最早效力的NBA球队),他将其当地住宅卖了,买主就是王诚(令完成的别名)和李平Cheng Wang and Ping Li。


按照该报导:尤德瑞的房子卖价为250万美元。而尤德瑞2009年买价为285万美元。到了2012年,当地房地产监管部门给该住宅的估价为240万美元。


报导说,2014年 春天,该住宅曾标价289万出售但后来(5月23日)又撤出房地产市场。到了2014年9月,该房再度上市要价275万,到了11月3日,又从市场上撤了回来。


回顾去年这段时期,正是有关令计划及其家族各种传言甚多的阶段。也是令政策和令计划先后落马阶段。外界评论,不管怎样,如今势力及其〝山西帮〞〝西山会〞已彻底崩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Ogfy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