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包工头带工人讨薪遭殴打 其妻被打掉7颗牙


近日,江苏扬州发生一起包工头带工人讨薪遭殴打事件,其妻被打掉7颗牙。网民表示,农民工打工时流泪,拿工资时流血,可怜啊。


据大陆《现代快报》2月16日报导,2月14日上午,江苏姜堰一名包工头带工人到扬州市市政工程建设公司讨要工程款遭殴打,其妻被打掉七颗牙。据悉,被打的包工头妻子叫吴加元,今年53岁,另一名被打男子是木工,叫李宪祥,仪征人,今年65岁。


吴加元称,2013年,其老乡宋久如和扬州市市政工程建设公司第七分公司签订了施工合同,承包仪征一工地木工项目。此后,宋久如将工程交给了她的丈夫。工程完工后,公司一直不肯结付400多万元工程款。眼看要过年了,其丈夫和她只好带着几名工人到扬州市市政工程建设公司门口讨要工程款。


吴加元表示,当天他们到公司门口不久,两名男子从车上下来就说:“谁欠你钱?谁欠你钱?”然后就动手了。因事发突然,吴加元还没反应过来,脸上就挨了几拳,倒在地上。随后,李宪祥也被这两人轮番殴打倒在地上。


网络热传的一段相关视频显示,在扬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大门入口处,两名身穿羽绒服的男子持安全帽等物殴打一中年妇女及一男子。


经医院诊断,吴加元7颗牙齿被打掉,李宪祥也受伤不轻。


15日下午,扬州市市政工程建设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对于打人者身份及拖欠工程款一事不知情,并表示,公司方面“没有必要找人动手打人”。


报导称,目前,警方已锁定嫌疑人,具体情况还有待调查。


网民表示,农民工可怜啊,打工时流泪,拿工资时流血;现在农民工能领到薪水才是新闻;讨薪要被打,还手可能被认为闹事斗殴被抓;翻身当了主人原来就是这样的?


网民纷纷质疑:工程干完不给钱,还有天理吗?欠钱反占理,讨薪要被打,这个国家还有希望吗?为什么农民和工人总是任人宰割?这究竟是什么天下?


还有网民说,最无赖的是,这个国家早没有救了。


来源: 责任编辑:姜斌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Ogh9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