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央视《舌尖2》涉抄袭 网民上传对比照

中共政权是靠谎言建立的政权,又是用谎言维持政权的。其喉舌、包括央视以造假、剽袭著称。日前,央视刚刚播出《舌尖上的中国 2》的首集《脚步》后,民众就质疑其节目剽窃记录片《人类星球》中的场景。民众称,“这就是赤裸裸的借鉴抄袭啊。”


民众炮轰央视抄袭


4月18日,《舌尖上的中国2》的第一集《脚步》在央视开播,内容讲述了藏族小伙白马占堆为弟弟采集野蜂蜜,要攀爬相当于10层楼高的大树。节目播出后,民众纷纷表示央视有抄袭BBC记录片《人类星球》之嫌,因为《人类星球》第4集中,就有非洲 土族人攀爬百米大树采蜜的场景。




BBC记录片《人类星球》和《舌尖2》的两组相似镜头,从镜面截图来看,爬树、仰望、摘蜜的镜头都很相似。(网络图片)

从民众在网上贴出的两组镜面截图来看,央视的《脚步》图片 与《人类星球》第4集中的非洲土族人从爬树、仰望、摘蜜等镜头都很相似。


有民众称,“琼瑶告于正抄袭事件”,“舌尖上的BBC,琼瑶老师您别哭了,央视也喜欢抄抄的”;“这就是赤裸裸的借鉴抄袭啊”。


也有民众称,“这个没意义,爬树方法就那么几个”;但有一些民众对此进行质疑称,林芝地区没有这样爬树的传统 ,这是生造抄袭的桥段。让一个孩子爬40米高的树就为了蜂蜜?既不符合逻辑,也没有这个传统,单纯只是为了制造视觉奇迹 。”


琼瑶揭大陆 全盘剽窃其经典作品


就在央视播出《脚步》前3天,4月15日下午2时许,琼瑶通过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的官微发布长微博,以公开信 的形式向大陆广电总局举报 大陆知名编剧于正抄袭。


琼瑶表示,湖南卫视正在播出的古装电视剧《宫锁连城》,从剧本的人物设定到主线、支线及主情节,都照抄她的经典作品《梅花烙》。


琼瑶称,对于这种“令人发指、匪夷所思”的抄袭、盗用行径,自己“一气之下,已经病倒”。 截至发稿时,该微博转发已逾12.4万次,迅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中共是建立在谎言基础上的独裁政权


据《九评 》一书介绍,中共是靠谎言建立起来的政权,又是用谎言来维持政权的独裁统治。


中共在建党时期,为了骗取民众的信任,称所谓的“革命”成功后,会给民众言论、、民主,让“人民”当家作主;窃取政权后,为了打倒有良知的知识份子,又诱骗称“百花齐放”,结果很多知识份子由于上了毛的“阳谋 ”论的当,被打倒。


中共宣传自己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是假的,其实是国民党在前线抗战,中共却躲到后方大搞国中国分裂中国;中共宣传的“万里长征”,其实是中共大溃逃;“抗美援朝 战争”其实是中共背后支持北韩,发动对南韩的侵略战争;所谓的三年“大饥荒 ”,其实是人祸 非天灾等等。


而且中共为了给自己的独裁统治贴金,不时的创造出来很多假的“英雄人物”,如所谓的雷锋、焦裕禄、张思德,及日前曝光的“毛泽东的好战士”年四旺逃往等。


同时,中共为了打倒谁,都是不遗余力的用各种方法,如造假、栽赃的方式来达到目的。在中共内部,为了打倒刘少奇 、邓小平、林彪、习仲勋、胡耀邦、等,都是用类似的手法。到江泽民时代,江泽民为了打倒修炼“真善忍”的民众群体,用诽谤、诬陷、甚至一手导演了“天安门 自焚 ”伪案,把活活的人烧死,陷害法轮功


目前,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死数百万法轮功、活摘了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已全面曝光,为了掩盖其罪行,江泽民集团一直企图窃取中共最高权力,曾多次谋杀、习近平未果,多次未果。


日前,在中共前书记即将被抛出之际,江泽民集团恐惧以反人类罪的方式抛出周永康案,又用屠杀民众的方式,企图另类政变,赶习近平下台;江泽民频频于近日露面;习近平阵营连连应对,频频宣示军权,中共已全面面临崩盘的危机边缘。


(责编: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aYoO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