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乌鲁木齐四月突降暴雪 22℃骤降至-2℃

4月23日,乌鲁木齐突降暴雪,最高气温从22℃降至零下2℃,道路发生多起车辆追尾事故。


大陆 媒体报导,4月22日乌鲁木齐最高温24℃,满眼的绿色,23日突然大雪纷飞,最高气温从22℃降至零下2℃。许多民众把已洗好存放起来的羽绒服又拿出来穿上了。


据悉,今年4月,乌鲁木齐创下最近6年来最低气温,预计24日凌晨将出现零下3℃低温。


23日清晨,乌鲁木齐许多从睡梦中醒来的民众看着窗外厚厚的雪惊呆了。有市民称这场大雪太“疯狂”。网民纷纷晒出雪景图片




4月23日,乌鲁木齐突降暴雪,最高气温从22℃降至零下2℃。(网络图片)



图为雪景。(网络截图)



图为雪景。(网络截图)



图为雪景。(网络图片)



图为雪景。(网络图片)



图为雪景。(网络图片)

有民众戏称:“我记得睡着的时候是春天啊,怎么一觉醒来到冬天了?我是睡觉还是冬眠?” “昨天穿的是短袖啊,今天又要穿回羽绒服、雪地靴啦。”


有网民称,乌鲁木齐一天过四季,昨天22℃今天凌晨开始,先是沙尘暴,然后泥巴雨,接着雨加雪,最后鹅毛大雪!一天走完四季!太狠了!


一些网民表示:乌鲁木齐4月暴雪,这天气有问题 ,一定是有冤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PtUCD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