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胡习封杀江泽民消息 江只能到香港亚视露面

习近平的政治盟友、前国家主席10天内5次密集露面,大陆 媒体包括官媒高调报导;而中共前党魁近日频频露面,遭到大陆媒体的普遍封杀,江泽民只能选择 亚视露面。分析指,江、胡激战公开化,会发生急剧变动。


江泽民遭陆媒封杀 只能选择港媒露面


据港媒电视消息,4月21日下午5时许,现年88岁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现身上海,到上海静安区愚谷村探望表妹,逗留20分钟左右离开。陪同江的有前办公厅副主任由喜贵,但未见上海市领导。


该消息,除港媒亚洲电视、《南华早报》英文版及江派在海外 中文 媒体报导外,遭到大陆媒体的普遍封杀、只字不提。


这是继江泽民4月19日现身扬州瘦西湖一条游船上后,再次公开露面。当时仅有数名保镖站立船头,江氏夫妇与游客同船,且江的表情凄凉、落寞。当时,中共江派控制的大肆宣传该消息,但遭到几乎所有大陆媒体封杀。


胡锦涛高调露面


4月9日到17日,被江派人马视为眼中钉的前国家主席、军委主席胡锦涛10天内5次高调露面,不仅有“习近平粉丝团”第一时间微博报导,大陆媒体包括党媒《》也予以高调报导,出游时先后有湖南省、贵州省的省委书记、省长作陪等。与江泽民的“出游”形成鲜明的对比,凸显江泽民颓势。


在胡锦涛高调露面期间,军方35军头先后高调发文,力挺习近平。这是自1978年,中队35年以来首次集体 表态,显示中国 局势异常紧张,习、江斗 异常激烈。中国时评人士石实认为,胡锦涛通过密集露面挺习,把军权转移到习近平手中。


专家:江胡激战公开化


随着江、胡二人的露面对抗,中共十八大定下的老人不干政协议以及昆明血案后定下的保党协议等彻底破产。凸显当前中共高层 处于严重分崩、局势空前紧张的动荡时期。


华府石藏山表示,江选择在香港国际窗口公开其上海露面的消息,显然,江露面的消息已经在国内媒体无法刊登出来;之前,只能通过各类海外网站 释放其露面的小道消息。


这次通过香港亚视公开其露面录像,显示江泽民集团开始回应胡锦涛的露面,江胡激战公开化,这次要火拼到底,中国局势会发生急剧变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ggx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