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曾庆红正在政变 妻侄女突遭举报

日前,有大陆 媒体人在新浪微博转发,《广州日报》原社长戴玉庆妻子举报 广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玲涉嫌粤传媒巨额内幕 交易。《财新网》当日也对此详细报导。大陆媒体跟进如潮。传王晓玲为前中共常委曾庆红的内侄女。评论说,王晓玲被举报模式几乎和宋林案起始时完全相同,爆料人似有备而来,想要对曾庆红动手。


曾庆红妻侄女遭举报 爆料人似有备而来


4月22日,新浪博主曹山石发帖称:广州日报原社长戴玉庆妻子,举报广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玲涉嫌粤传媒内幕交易,短短数月获利7,000余万。


据大陆网站 资料显示,曹山石是新浪财经记者曹磊在新浪微博的化名,有网民搜索 此人好像是就职新浪财经深圳站,担任站长之类的职务。


此帖引爆围观和舆论,并没有遭到删除,大陆媒体跟进如潮,显示爆料人或是有备而来。


此前,中共官媒新华社《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王文志4月15日在微博上实名举报 华润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宋林包养情妇 杨某,并涉贪腐,王文志还在微博贴出宋林与其情妇的亲密照。两天后,4月17日,宋林被调查。19日,中共证实,宋林被免去职务。据《明报》报导,宋林此番落马,中共总书记亲自作出了相关指示。而宋林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大佬曾庆红的心腹、薄熙来的同盟。


赵迩珺表示,从被举报到落马,宋林案背后有很强的政治因素,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这可能是经过精心策划的,目的是要揪出宋林背后的“大老虎”曾庆红。


而这次王晓玲被举报,赵迩珺说,其模式几乎和宋林案起始时完全相同:同样是记者举报,同样是通过微博,同样涉及到曾庆红。如果王晓玲被拿下,那么可以推断:中南海想要对曾庆红动手,中南海想抓曾庆红。


戴玉庆指王晓玲打击报复 广东纪委回应


此外,原《广州日报》社长戴玉庆近日受审,在庭审翻供称,迫于广州市纪委压力而承认受贿行为,受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打击报复。戴玉庆提供的人名,财物品都非常详细,大陆媒体大幅度跟进报导。而广东纪委也立即回应此事。


财新网报导披露,戴玉庆在3月28日庭审中翻供,称因迫于广州市纪委压力而承认受贿行为,他称起诉书中自己的供述内容是“完全不属实”的,因为这是有关工作人员把一份电脑打印好的自首书(亲笔供词),交给他要求他亲笔抄录的。


戴玉庆并当庭检举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王晓玲2007年7月起担任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2011年12月调任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她在担任宣传部长期间,和戴玉庆曾是上下级关系。他称,王晓玲担任宣传部长时,试图干预广州日报经营业务,例如介绍亲属插手当时拟建工程报业大厦项目。他认为正是自己曾多次抵制上级干预业务正常开展,故而招致后来的打击报复。


戴玉庆称,当时先是承认了受贿,但是后来忍不住反问工作人员:“你们相信吗,250万(1人民币元=0.1603美元)这么多钱到哪里去了?”法庭播放了一段戴玉庆接受广州检察机关问询的录像,在录像中,戴玉庆说这200多万元被花在了学习英语、购买图书及软件 等方面。戴玉庆说,在录像前,自己曾被要求将一份打印好的“情况”熟读,“最好能够背下来。”


4月21日下午,广州市纪委常委、新闻发言人梅河清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戴玉庆被控受贿案是否存在违规办案问题 回覆记者提问时说,广州市纪委、监察局“未错办过任何一个案件。”


王晓玲被举报涉大宗内幕交易


财新网报导说,戴玉庆妻子杨兰凌已于2013年年底对王晓玲进行实名举报。2013年年底,戴玉庆妻子杨兰凌已对王晓玲进行实名举报,涵盖基建工程、经营管理等多个领域,其中一个事例涉及资本运作。


2007年11月,广州日报以借壳上市形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后更名为“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002181.SZ)”,简称“粤传媒”。 2010年8月,粤传媒公布消息:收购实际控制人广州日报社42亿元经营资产,实现广州日报社经营资产整体上市。


据举报描述:在收购重组发生之前,证监会发现股票账户异动。戴玉庆同时收到通知:王晓玲的亲戚徐鹏在2010年上半年提前建仓,他动用1.2亿元人民币,在二级市场收购粤传媒1,400万余股。徐的妻子钱珏则动用资金人民币2,400余万元,购入270余万股。


粤传媒复牌后,连续10日涨停。上述两人将股票悉数卖出,获利7,000余万元。而粤传媒公开披露资料与举报中描述的交易过程相符。


习阵营反腐烧到曾庆红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晓玲,女,1955年7月生,山东牟平人,汉族。1970年12月参加工作,1978年8月加入中国 共产党,学历研究生(中南大学伦理学专业),哲学博士。2007年7月2011年12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2011年12月后,任中共广州市委常委,中共广州市纪委书记。


而曾庆红妻子王凤清,1940年11月出生,亦是山东牟平人,汉族。退休前为原中国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而据称王晓玲在工作中也并不避讳和人提起她和曾庆红的关系。


自去年末开始,周永康一案有重大关联的中石油贪腐丑闻不断发酵,曾庆红的侄女、曾庆淮女儿被揭卷入吴兵的“中旭系”贪腐链条之中。今年2月15日,海外 传出消息称曾庆红儿子曾伟被软禁。


今年14个落马的央企高管全是江派利益集团的关键人物,、曾庆红家族、贾庆林家族的贪腐丑闻近期密集爆发。特别传出周永康案或以政变和反人类罪公开,习近平反 腐之火烧向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江泽民不保。近日,中共前朝大佬纷纷露面,显示江泽民和习近平之间的激烈争斗进入新一轮。


曾庆红正在政变


中南海公开分裂源于2012年2月王立军出逃,曝光了江泽民心腹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政变、整垮习近平的全套计划。从此,习近平与胡温联盟 ,十八大上台后,一方面从江派手里夺权;一方面与王岐山结成同盟大力削减江派势力。


至今江派第二权力核心周永康及政法委被大大削权,周永康的心腹铁杆被一扫光,其家族人员也几被抓捕完,周永康案或面临政变及反人类罪公布。3月31日江派军中铁杆谷俊山被公诉,导致江泽民疯狂阻击。然而,大权已失,江泽民军师曾庆红出谋从“薄、周”直接政变夺权,转变为类似昆明血案制造恐怖逼习近平下台的另类政变。


日前,周永康在四川的头号黑帮马仔刘汉“特大涉黑集团”一案开审之际,大陆公安大学教授武伯欣近日接受陆媒专访时称,大陆涉黑组织的成员,人数不下百万,而且发展日益成熟,已可操纵官员,向高级犯罪发展,与正式的社会组织分庭抗礼。


在周永康、薄熙来政变密谋以及暗杀活动接连曝光和破产后,因恐惧政变罪和反人类罪(活摘器官罪)被公开和清算,江泽民集团曾庆红等人正发动另类政变,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精心安排系列的“报复社会”行动,用杀戮百姓的方式,意图推倒习近平,逼迫习下台。


曾庆红发动此类政变的目的在于威胁习近平,不要以政变罪和反人类罪(活摘器官罪)公开周永康的罪行,否则面临的就是“同归于尽”。近日,江泽民外窜到深圳,既煽动茂名镇压,又鼓动梁振英香港暗压。并且拼了老命的频频在江派媒体露面。


而江的死敌胡锦涛此前也频频在媒体露面,并获当局高规格对待。同时习阵营连连发起“表忠心”行动。近日军队18个正大军区级机构军头及17个副军头突然在中方媒体上发表文章 集体 表态“效忠”习近平,成为中共党史上从未有过的大事。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这说明内部非常危急,在中共历史 上,内部出大问题才会这样。


赵迩珺表示,目前,中共局势波谲云诡,中共内部的政变活动和反政变动作以异常隐秘方式持续展开,外界很难窥见中南海激烈博弈内幕图景。但是,从中共外露的种种迹象来看,中共遭遇自林彪“9?13事件”以来最大内部分崩危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aYt4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