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传董卿已秘密结婚 停职赴美实为生子

近来关于花旦董卿离职的传闻不断,对于她离职的原因也众说纷纭。4月16日,董卿本人首次对外回应称确实将〝暂别央视〞,但只是赴美留学一年,并非辞职。不过,另有传闻却指出,她只是假借留学之名,实际上是去生子,孩子父亲是上海某企业董事长,但董卿本人对此并未作出回应。


在央视任职12年的董卿,目前唯一的一档节目《我要上》也不见其现身,因此引发外界猜测她已辞职。但4月16日,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首度回应称并非辞职,表示自己只是将赴美国南加州大学做访问学者一年,办理的是停薪留职手续。


但据《南方都市报》透露,有知情人士表示,董卿此行并非只是做一名简单的访问学者,41岁的她即将升级做母亲,并且已经怀孕4个月,此次去美国更重要的目的实为生子。此人更透露说,董卿待产已经得到央视领导同意,〝去美国生孩子,生完孩子再回来,差不多一年时间。〞该报记者就此事的真实性曾联系央视总编室确认,但未获得回应。


据传闻披露,董卿男友叫宓春雷,是上海一家民营大企业的董事长,曾上过胡润富豪榜,有过一次婚姻记录,并与前妻育有一儿一女龙凤胎。《南方都市报》的这则报导称,男方比41岁的董卿年轻,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亲密逛街,甜蜜同居。但尽管宓家非常满意与董卿的婚事,她本人却一直踌躇不决。原因在于她无法接受与男友前妻的孩子共处,并且两个孩子还与生母有密切联系,让她感到没有安全感。知情人士爆料称,董卿于去年已经秘密结婚,此次美国待产,丈夫会陪同在侧。


近来不少人设法去美国生子,是因为孩子若在美国出生,即可成为美国公民。如同为央视著名主持人的柴静被爆出于去年10月在美国产下一女,该事被发现后受到极大争议。而央视一位前员工也透露,据他所知,央视员工去美国产子的人不在少数。大多是通过赴美产子公司去的。她们回来后,通常不会公开承认自己去美国产子,如果隐瞒工作做得好,孩子回北京后还能上北京户口,到18岁让孩子考虑究竟入哪一个国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DOzw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