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深圳发生血腥砍人与劫持人质事件(组图)

4月23日晚,深圳龙华华润万家超市发生一起持刀砍人、劫持人质恐怖事件。目前凶手已被擒,人质获救。


大陆 媒体报导,4月23日19时44分,深圳龙华华润万家超市发生一男子(吴某,湖北人)挟持人质事件。吴姓凶手砍伤一名女售货员后,挟持另外两名售货员。目前凶手已被擒获,人质安全解救。


报导称,经进一步核实信息,被砍伤者为在店内选购商品顾客,已经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情况稳定。




4月23日晚,深圳龙华华润万家超市发生一持刀砍人、劫持人质恐怖事件。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图为被砍女子。(网络图片)



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图为歹徒持刀劫持人质。(网络图片)

有报导称,现场了解到,凶手曾当过兵,年龄看上去不到30岁,据称该男子对生活不满。


现场民众拍摄的图片 显示,有持刀男子劫持人质。还有图片显示,被砍女子身上遍是鲜血。网民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时现场,多人飞快逃散。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民纷纷表示:太恐怖了!太可怕了!现在到哪都不安全,祈祷每天都能平平安安。


一些网民质疑,深圳最近太不平静了,好乱!今年是怎么了,社会要乱了!动不动就砍人?近来怎么频发暴力事件?


一些网民把这件事直接与昆明血案联系起来:事由昆明起,不知何处落。砍人风潮起,恐慌天朝没。砍人事件自昆明事件后就接连不断啊!


昆明血案后大陆恐怖事件频发


3月1日晚,召开前夕,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暴徒持刀屠杀民众的恐怖袭击案,造成32人死亡 、140余人受伤。昆明血案震惊世界。


据悉,中共集团制造了昆明血案,江泽民集团自倒台后,失去了与阵营在上直接对抗的力量,遂以屠杀百姓的方式,试图发动另类,推倒习近平。


自昆明血案以来,中国 大陆砍人凶杀案频发。海口、成都、广州、西安、上海、芜湖市、延吉、北京、钦州、安宁、株洲、怀化、长沙、桂林、凭祥等市都发生了血腥砍人事件。成都、广州发生了恐怖性逃亡事件。中国社会血腥恐怖气氛弥漫,民众生活在恐怖之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51T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