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江泽民在香港电视公开露面消息内幕

4月22日,香港亚视(ATV)独家曝江泽民现身上海探望表妹的消息,在此之前,10天5次高调露面,在白热化阶段,2人露面引起外界关注。有表示,这次公开江露面的消息,显示大陆 局势会有很大变化,几乎是公开决斗。


一冷一热露面透玄机


据香港亚视22日报导,4月21日下午五时许,江泽民到上海静安区愚谷村探望表妹,逗留20分钟左右离开。陪同江泽民的有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但未见有上海市官员。


江泽民与胡锦涛的露面形成鲜明对比,可谓一冷一热。


江泽民上海露面是由香港媒体首次披露,此前4月19日,江泽民携妻在扬州乘坐大型画舫游瘦西湖的消息也只有一两个网民把相片发布在微博上,未见大陆媒体报导,只出现在中共江派控制的海体上。与胡锦涛接连露面相比,无论从陪同人员、报导规模、图片 的数量及与民众的互动上都相差甚远。


从4月9日至17日,胡锦涛连续露面五次。4月9日参观湖南大学的岳麓书院;11日,参观胡耀邦故居,并向胡耀邦铜像鞠躬。14日,现身张家界;16日参观湖南凤凰;17日,则现身自己曾主政的贵州,并与民众闲聊和观看舞蹈。


对于胡锦涛的几次露面,除了有亲阵营背景的网民“学习粉丝团”在微博上及时曝光外,陆媒也给予了相当的报导。同时,陪同他的皆是当地高官。如胡锦涛参观岳麓书院和胡耀邦故居时,陪伴其的是湖南省省委书记徐守盛和省长杜家毫等官员;在贵州参观时,由贵州省省委书记和省长陪同。


时政 评论人士表示,从江的露面不仅没有地方官员的陪同,甚至遭到大陆媒体的封杀看,江真的是“兵败如山倒”,颓势相当明显,连众多官员也相当清晰。虽然江拼了老命出来露面,想给余党打打气,但其与胡锦涛的一“冷”一“热”已将其处境尽显无遗,其“打气”的作用很可能适得其反。


他还表示,江还能拼老命露面,也说明习胡联盟 在延续两年的博弈中尚未击中其七寸,而这也正是江系可以继续兴风作浪的原因所在。


江泽民公开露面显示要火拚到底 局势会急剧变动


中共十八大,胡锦涛以“裸退”的方式逼退江泽民的“垂帘听政”,将军政大权交给习近平。此前王立军事件曝光江泽民集团通过废习的阴谋,令中南海高层 博弈全面公开化,并且进入全面决战。


进入2014年 ,围绕周永康如何定罪以及江派心腹高官纷纷落马,特别是周案和薄案的核心罪恶均涉及活摘学员器官等严重的,为掩盖这个罪行,江泽民集团开始策划另类政变计划,如昆明血案、香港杀戮事件等等,制造暴力恐怖事件,让社会陷入混乱,以期在民怨下达到让习近平下台,或者达到要死一起死的效果。昆明血案成为中国 时局再次升级的标志。


近期,江泽民趁习近平外出访欧之际频频搅局,并窜到深圳,升级茂名血腥镇压,延续昆明血案另类政变活动。


4月2日习近平结束外访回京,同日,包括七大军区司令员在内的解放军18个正大军区级机构军头,突然集体 表态“效忠”习近平,成为自1977年邓小平复出以来35年来从未有过的大事。 更为罕见的是,之后不久,4月18日,以各军区副司令、总政主任助理、助理等17位副职将领,再次发文,表示支持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


军头表态同时,是胡锦涛频繁高规格露面,以及江泽民公开“挑战式”的露面,华府中国问题 专家石藏山表示,马航事件之后,中国局势发生急剧变化,江泽民集团用搅局方式让习近平下台并公开攻击习近平的反腐,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制造恐怖,胡锦涛被迫站出来,并让军头集体公开表态效忠习近平,直接迎战江泽民,几乎是公开决斗。


石藏山还表示,这次江泽民公开露面,显示江泽民集团也公开表示,这次要火拚到底,中国局势会发生急剧变动。


(责编: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Qsr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