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揭露马三家黑幕女主角获释 导演杜斌无惧跨省抓捕


近日,揭露马三家劳教所黑幕的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 〉的主要讲述人刘华无罪释放,离开沈阳继续前往北京控告。(网络图片


近日,揭露马三家劳教所黑幕的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 》的主要讲述人刘华无罪释放,离开沈阳继续前往北京控告。中共当局对刘华和该记录片的导演进行诬陷和恐吓,并指《小鬼头上的女人》失实。对此,杜斌 给予反击并表示无惧跨省抓捕。


刘华向审讯她的警察说:“我为什么要讲马三家受害人的苦难,因为我是一个有良知、人性 和有尊严的人,我不允许这些公安对我们这些苦难的姐妹进行酷刑残害,我们没有罪。因为我是一个人,我用公民的权利揭露马三家的罪恶。杜斌也是一位有良知和人性的爷们,我碰到他,说了这一切,他就做了这个事情。”


无罪释放 强行监视居住一年


3月10日下午,刘华被北京阜外派出所警察和辽宁公安联手抓捕。13日,她以所谓涉嫌“寻衅滋事”罪名被刑事拘留,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4月17日晚上5点,她被无罪释放。


沈阳检察院做出对其不予起诉的决定。但辽宁警方死不认错,硬是让她在取保候审和监视居住选其一,继续保留“寻衅滋事”罪名。


刘华向大纪元记者说:“检察院的批示是:不捕,写着释放,我就无罪释放。因抓错了不敢承认,公安为了找台阶下,说我现在是犯罪嫌疑人,还在侦查当中。你说可不可笑,反过来给我扣帽子。”


她说:“当时,让我通知丈夫和孩子来取保,我坚决拒绝。最后,苏家屯强制给我‘监视居住’,让北京公安对我监视居住。”


刘华被铐在铁椅上 审讯20多个小时


刘华在关押期间,遭多次提审和刑讯。过程中,辽宁警方主要以《小鬼头上的女人》记录片和法轮功 问题 质问刘华,并诬陷她“胡说八道”,指她被杜斌的利用。刘华也据理力争,驳得警方无言以对。


刘华被押回沈阳苏家屯红菱派出所,遭到审讯。她说:“在那呆了一天一夜,强行把我带上手铐,铐在铁椅上20多个小时,他们不让我睡觉,我两条腿全都浮肿,我的身体不行了。


送到看守所后,我的两条腿肿的像馒头似的。10日被抓,18日,我两条腿肿的连裤子都脱不下来。23天尿不出来,脸和身体都在肿。我质问他们:‘我得了尿毒症,生命出现危险,你们要负责吗?’”


刘华在马三家劳教所身体已被摧残的满身是病,她说:“每次都这样绑架我,我的肾和心脏很不好,到现在我的腿还肿,上楼都要别人扶着搀着。”


这期间,刘华被提审多次。由于当地公安辩称马三家没有酷刑、虐待犯人,刘华对他们表示,辽宁当局和公安可以做一部马三家记录片出来,随时可以跟所有受害人一起对质。她先后两次拒绝提审,并保持沉默,一句话都不说。她质问,这种颠倒黑白的历史 能改变吗?


杜斌无惧辽宁“”跨省抓捕


中共前,21名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受害者曾到北京上访 ,刘华曾和她们到中共司法部、公安部等地去申诉,要求国家赔偿,并呼吁清算和清算公安及司法系统 的罪行。


辽宁害怕马三家黑幕被揭露曝光,先后将这21名马三家受害者抓捕,再抓刘华。 刘华表示,她揭露了马三家劳教所的酷刑罪恶,当局对她打击报复。“质问我是谁组织的,谁是头。”


目前,有十多位马三家的受害者还在北京坚持控告。刘华说:“杜斌那里还有二三十人的采访记录,做的视频还没放出来。”


杜斌曾因制作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被中共密捕37天后取保候审,他坚持自己无罪。而当局为了惩罚刘华,故意以揭露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为藉口羁押刘华37天,然后,以监视居住一年的条件释放。


杜斌在推特上表示,刘华被释放时,“国保”用手拨拉着手机上的新闻说,秦火火因为诽谤和寻滋罪已被判刑三年。“你和杜斌结伙作案,很快就是下一个秦火火”。


杜斌向《自由亚洲》表示:“我现在正在欢迎辽宁国保跨省抓捕。其实就是恐吓,他们说马三家的记录片都是虚假和捏造的。我要告诉辽宁的国保,那些受害者我采访了30个人,她们的遭遇都是当事人口述的。并且当局并没有找这些当事人去核查过,她们都是活着的证据。”


马三家劳教所酷刑虐待的黑幕


2013年4月7日,大陆 旗下的《LENS》视觉杂志发表2万字的《走出“马三家” 》的深度报导,曝光了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酷刑虐待被劳教人员的罪恶黑幕。


该报导引述亲历者的话说,在劳教期间,不时有劳教人员遭受廉价劳作、体罚、抻刑、上大挂、坐老虎凳、绑“死人床”、蹲“小号”、以子宫扩张器野蛮灌食、往阴道灌辣椒粉、以电击乳房和生殖器官、以牙刷 刷阴道、将女人送进男牢凌辱……等等骇人听闻的酷刑。


此报导只揭开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滔天罪恶的冰山一角,但文中刻意隐瞒了马三家劳教所的惊人真相。


一部不再避讳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遭受迫害的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同年4月27日在首映。该记录片讲述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实施酷刑详情。


海外 组织报导,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警,将18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们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 、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此事件在国际媒体曝光后引起震惊。


许多女法轮功学员告诉亲人:“你们想像不到这里的凶残,邪恶……”其中一个年轻的未婚姑娘被强奸怀孕,目前孩子已经十多岁了,还有被摧残的女学员至今仍处在精神失常的状态中。


辽宁本溪的法轮功学员信素华曾被绑架到这所邪恶的马三家劳教所二所迫害,她在揭露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时,这样写到:恶警强奸女法轮功学员,狠狠地踹阴部,用三把牙刷绑在一起,刷毛冲外,在里来回刷,电棍放入里面电等。


2001年2月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在妇女酷刑特别调查报告中指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了解2000年10月在马三家劳教所将18名女学员扒光投入男室的行径。此期间,正是薄熙来进入辽宁省委时期。


劳教制度的黑幕,从时代起,因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人对政法委的把持,镇压法轮功而犯下的惊人罪行一直被掩盖,废除劳教撬动了江派的根。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ReJ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