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比东莞还黄 郑州“皇家一号”的机密

今年2月的东莞“扫黄”扫出一个性 都,但是,近日大陆 媒体披露河南郑州“皇家一号”会所内幕 ,称涉黄远超东莞。


《财讯网》22日的一篇〈郑州“皇家一号”覆灭 涉黄超东莞〉的报导将皇家一号大起底。同日,官媒《博客 的一篇博文〈公众最想知道“皇家一号”什么机密?〉称,公众最想知道的机密,就是到底哪些人是“皇家一号”的座上宾,官方有没有勇气公布这里的消费账本?文中将“皇家一号”的机密归纳为3点,即一是极尽奢华,二是黄于东莞,三是服务官员。


黄于东莞:女公关明码标价卖淫 月收不低于10万元


报导中透过一个曾经在皇家一号担任公关经理的(化名)获知,皇家一号在刚刚开业时女公关数量超过1000人,后来长期维持在500人左右。这里的女公关是明码标价卖淫,每班的小费有400元、500元、600元等多档次,优异者还会更高。


女公关全部模仿空姐举止,并且人手必备一个拉杆箱。刘飞称,在这里最差的女公关,每月的收入都不会低于10万元。


据悉,“皇家一号”案历时3个多月,警方人士称:“ 这比东莞涉黄严重多了,河南省就没侦破过如此大的涉黄案件,让人震惊。”


极尽奢华:奢豪程度超过北京“天上人间”


报导中还披露,“皇家一号”仅装修耗费一年时间,大厅和走廊的地面多使用人造玉石,硬件超过北京的“天上人间”。


“皇家一号”房间按照档次,价格从990元到9900元不等,人均消费都会超过5000元。曾在里面任营销经理的王杰(化名)说:“装修时,单次充卡超50万元的客户就上百人。”


服务官员:后台或是“大老虎”


报导称,一位在郑州从事投资担保生意的齐光(化名)透露,他先后在“皇家一号”充了200万元,都是客户和经常打交道的官员使用。


刘飞还透露,“皇家一号”后台可能是郑州一个“大老虎”,“皇家一号”被查处时,其执行董事曾叫嚣, “我保证,你们怎么抓的,怎么给我放回来。”


据悉,目前 “皇家一号”幕后两个大老板已携巨款逃往


新华网的博文最后称,后台“大老虎”也是公众想知道的一大机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Sw3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